看到日亞航的台灣介紹廣告,真是好吸引人,這...是我居住的地方嗎?
前幾年金城武在日本當紅的時候,是由金城武跟志村健這對奇妙組合拍攝廣告,
引起不少話題,也讓日本人對台灣產生不少興趣。每年都推陳出新的JAA,
去年開始由"オセロ"這對人氣搞笑女子團體代言,說是人氣,我還不知道是哪位咧?
在台灣知名度不高吧!不過我的日本網友說"大人氣",應該就是挺當紅的吧。
JAA推廣台灣旅遊真是不遺餘力啊~新推出的這兩支,
分成「台灣美食之旅」跟「台灣身心之旅」。

「台灣 食の旅」


這支就是一直拼命狂吃,豆花,滷肉飯,小籠包,胡椒餅,芒果冰,台灣茶.....,
配上內有台灣美食名稱寫的主題曲,就是看起來整個很好吃的CM

「台灣 癒しの旅」


這支當然就是有日本人最哈的SPA,按摩,占卜,變身寫真,旗袍......。
日本網友還跟我說日本人對台灣式洗髮非常有興趣,就是坐著給洗頭妹洗,
最後還可以把泡泡集合在一起,這樣有很有趣嗎?日本都是躺著洗的喔?
還有還有~台灣的大賣點之一就是水果,水果對日本人來說俗又大碗,
種類又很多是日本沒有出產的,說到台灣,芒果的image就會立刻彈出來。

「CM拍攝花絮」


看到小籠包的拍攝幕後花絮,真是整個大爆笑,
原來輪椅是這樣用的阿,噗~~平常那麼自然的畫面,
是需要多人合力才能生出來的。厲害呢~~

看完CM,我飆淚了,這麼有質感的介紹,原來台灣也可以這麼好玩
日本人非常用心,特地寫了主題曲還編了舞蹈,朗朗上口的旋律,
感覺就是很歡樂,讓人好想飛去台灣喔~~廣告行銷你真行!!

拍攝店家資料網站裡頭都有,還有很多日本人來台灣玩耍的遊記,
想看日本人怎麼玩台灣,瞧瞧吧~~

http://www.japanasia.co.jp/camp/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