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札幌裡頭的公園,就是這裡~~而且竟然是國營的,
"國營"這兩個字讓我不經意就會想到北京石景山樂園~
不過這裡不僅景色優美,連給小朋友玩耍的遊具也超有趣的,
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晃上一天都不厭倦呢,大力推薦!
這裡已經算蠻遠離札幌市區的,必須先搭地下鐵到真駒內或福住站,
再換巴士前往,沿途也會經過"札幌藝術之森",安排在一起也不錯,
不過可能光逛完瀧野鈴蘭公園就已經廢腿了,呵~

春季~秋季入園要收費¥400,不過個人覺得裡頭精采程度絕對大大超過,
花下去啦!而且去完之後深深覺得好想就在札幌住下來了喔!
我跟公司的越路姊姊講,她還很認真的幫我想可以找什麼工作,
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地住下來好了,哈哈~這樣可能小珮媽會哭死!

到底是怎樣的美景讓我流連忘返呀~廢話不多說,瞧下去。


因為這個公園實在是太大了,總共有3個下車點,我在東口下車。


買票入內後,左邊就有休憩所跟賣店可以用餐,不過不太好吃就是。
要找蓋章跟紀念品的,請進去這棟country house。


這是公園的吉祥物之一,飛鼠嗎?


在country house前面的country garden,不同季節會有各式花朵盛開。
照片中滿坑滿谷的鬱金香,紅的白的黃的,啥顏色都有 ←根本就是廢話!
接下來,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找什麼形容詞來形容花的美,請各位看圖就好,
學egg走無言路線,金拍謝!!








還屬於枯草階段的薰衣草


右邊的建築是中央口


風超大的,連鬱金香都快要被吹倒啦!!


我是6月初去的,剛好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光看山坡上的美景,
還真的有股置身於歐洲的錯覺,這裡的花朵都是有整理過的,
但又不會太作做,所以有很多攝影大師都帶著大砲機跟腳架來拍照呢!!


瀧野公園裡頭總共有130種的鬱金香喔,海報中只是小部分而已,
其他的就靠你來親身目睹囉~~


country garden全貌


garden旁的水廣場

我知道這篇太敷衍了,請各位不要打我,叫我去哪裡生花的形容詞啦!
下一篇,會寫到給小朋友玩耍的有趣遊具...連我看了都想玩~

公園網頁:
http://www.takinopar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