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照片,我把當拿來當MSN大頭,結果馬上就被人訂走了!嗚><只好趁離開札幌前再去小樽補貨一次囉~

幾年前來的時候就在他們家門前拍的一塌糊塗,小木雕真是太可愛了,
前面的店面是後來才擴建的,本來前面有小廣場的感覺。

跟巴里島的小貓木雕不太一樣,線條比較柔和,咪咪笑的表情真是可愛,
不愧是愛貓成癡的日本人,貓商品超多的。

一堆小貓在釣魚,是音樂盒喔!跟小樽音樂盒博物館的精緻音樂盒比起來,
我比較愛這種純樸可愛風的~

前段部分都是新建的,我記得以前還有擺個大椅子可以坐著跟大木雕合照。
前段有擺音樂盒、掛鐘、像框之類的。

放在窗櫺上的小貓也是受不了的口愛,要不是我家沒這種窗櫺,還真想買回家。

滿坑滿谷的小貓木雕,不過裡頭也有摻雜一點小狗或小熊,
擺在桌上的最小size一個大概都要300~500多左右,
我大概在這裡就花了半個小時挑選吧,我是大戶!

這是第二次去買的戰利品,不過有些送給別人或給姊姊接收了,
這些是我留下的份。我的玻璃櫃光擺這些小東西都已經塞的滿滿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