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下午的米朗琪2店,人潮竟然多成這樣~我們是中午12點進去用餐,就已經只剩2.3桌空位,不過剩的都是4人座位,
所以椅子還沒坐熱等2人位空出來就被要求換了位子,不過店員是有事先告知啦!
上圖是我們離開約3點多時的模樣。

連吧台都坐滿了人,暑假一到學生們紛紛出籠~好懷念那個想當年的時代,
可以說翹課就翹課,結伴去喝下午茶,不過我是乖小孩,次數很少啦

不同於1店,2店全店禁菸喔,製作飲料吧台也採開放式。

熱可可 NT.100
本來想說點一壺茶2個人一起喝,結果店員說這裡飲料有規定要每人點一杯,
即使點心點再多都一樣,逼不得已點了最便宜的熱可可。

沒想到很好喝耶~不但不算太甜,濃稠的程度也讓人很有幸福感呢!

總匯三明治 NT.110
詢問店員店內的招牌,點了總匯口味,中間有擺幾片洋芋片,
豬肉味道很入味,料挺厚實的,小心點吃不然都一直掉餡啦~
不愧是招牌,有水準之上的演出。

皇家奶茶 NT.140
真的很奶,茶味也非常濃~害我晚上睡不著覺,
我平常是不喝咖啡因飲料的老人啦!要甜的話有附糖包可以自助加。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有在網路上看過用銅器茶壺裝的歐蕾咖啡,
不過還好點錯,不然我那一晚可能會失眠的更慘,哈~

座位旁的冰滴咖啡容器,好好玩喔~

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終於上桌啦~好像網友一致大力推薦這一道,鮮豔的草莓加上超大又厚實的鬆餅,
視覺上真的是一大享受。他的鬆餅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紮實的,
殼還硬到有點刮口腔,不過我挺愛他的"實在"。至於草莓可能不是當季的,
所以感覺有點硬,味道也偏酸,失敗~

有卡士達醬跟草莓冰淇淋,卡士達跟鬆餅一點都不搭,我們各挖1口就視而不見了,
不過草莓冰淇淋跟煉乳融合後,真的很好吃,我們都專攻這一球啦!

這些量對兩個女生的中餐兼下午茶而言,真的有點吃不消,
最後我們還留下一片鬆餅,鬆餅配上飲料真的在胃裡迅速膨脹。
我覺得以他的名氣跟地點而言,這樣的價位還算便宜,
不過排隊排成這樣就有點誇張了。對於人太多無法靜靜聊天的店,
即使再好吃,我都不是很愛,但偶爾一吃是不賴啦~

吃完跑去逛衣蝶散步,不小心就敗了兩雙鞋子,呵~
真是好罪惡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