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百貨公司下單一特價的機會,舉家進攻新光三越啦!我們家超愛逛信義新天地的,牌子齊全又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sogo或站前三越那種一級戰區我一向敬謝不敏,來這裡逛就是覺得很悠閒~
在血拼之前,一定要先補充熱量儲備戰鬥力~,信義區已經吃到瓶頸的姊姊,
腦袋裡已經擠不出什麼新鮮餐廳,只好來我還沒吃過的和民。

台灣只有和民這一個系列,日本還有坐˙和民、和民市場....超多的,
連TGI Friday也是他們家的,沒在日本吃過無法比較兩邊的口味有沒有差異,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評價好像都是量少又貴,今天就來吃巧就好囉!

座位都有沙發椅,真開心~桌距還算不算太近。在日本的綜藝節目看過坐˙和民,
都是有隔間的,所以即使幾個女生深夜都可以很放心的進來用餐,
不過節目上採訪的女生竟然是特地來吃"沙拉"的~

靠窗的感覺更隱密,沙發椅更舒服的樣子。上面的大紅燈籠好有趣啊!

明太子薯片燒 NT.120
點完餐沒多久,就陸續以飛快的速度上餐了,驚~上太快了啦!
馬鈴薯片上頭放明太子跟起司下去焗烤,有明太子的部分鹹鹹的很好吃,
焦的程度也剛剛好,不過沒挖到明太子的部分就很無味。

蒲燒鰻生春捲 NT.120
春捲裡頭除了鰻魚,還有有生菜之類的,因為是夏季限定料理,
就點看看囉~但是我吃不出特別好吃或難吃,鰻魚稍嫌無力,味道不夠。

和民沙拉 NT.200
除了生菜還有蛋泥,培根,番茄........,因為我們家崇尚無味沙拉,
所以沒把醬倒進去,因為培根其實本來就有鹹,
只把蛋泥跟其他料拌一拌就很有味道了,很好吃呢~而且份量真的很大,
大概有臉盆大小吧~應該號稱和民size最大的一道菜了吧,

和風牛小排 NT.180
姊姊吃了很多次和民都必點這道,想必一定不賴,吃起來感覺裡頭很鮮嫩,
會噴汁,讚讚!不過個人覺得羅蔔泥是多餘的。

雞腿串 NT.90
口味分鹽燒跟醬燒兩種,我們選了鹽燒,本來一直很害怕會很無味,
沒想到椒鹽下的挺重的,而且雞腿都還吃的出鮮嫩感,好吃哩~

豚平燒 NT.160
裡頭包高麗菜跟豬肉,外頭是面糊蛋,就很像大阪燒之類的,份量頗大。

雪棉煎餃 NT.120
聽店員解說外頭是鱈魚漿,裡頭是豬雞絞肉跟蔥,因為長的很特別,
就是忍不住想點點看嚕~我覺得表皮吃起來很像打發蛋白+魚漿的口感,
姊姊閒他很怪,我是覺得還OK,不過表皮跟絞肉總覺得搭起來怪怪的。

平心而論,可能是我沒對他抱太大期望,覺得還不錯吃,
但也不到超美味啦~就是要我來第二次也OK,但不會特地再來的感覺。
這天忘了帶像機出門,是用手機W800i照的所以頗暗,拍謝啦~

台灣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