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的烤肉聚會啊~不過我櫻花季來賞花照相就覺得一整個很掃興~可能是我剛好5月黃金周來,人潮特別洶湧,想要照棵沒人海當背景的都找不到。
日本人在這裡邊烤肉喝酒邊唱卡拉OK,真是一點賞櫻的情調都沒有啦!

還有人在旁邊踢球跳舞咧~可能北海道一進入春天,好不容易可以到戶外活動,
大家都high翻天了~完全不顧形象的亂鬧,我離開時還不小心"聽"到有人嘔吐的聲音,恐怖哩~還好及時撇開視線沒"看"到,趕緊逃離現場啊!

因為我是接近傍晚才來到這裡,天色微暗卻還是不減櫻花的丰姿啊,
尤其數量也有多達1500棵,難怪圓山公園可是北海道人愛戴的賞櫻名勝。

在公園邊緣也有圍起來種一些不知名紫色果實?好像葡萄喔!

尚未開花的鬱金香

好不容易找到沒人擋鏡頭的櫻花樹,位在圓山公園邊緣跨越車道的棒球場旁,
不過因為天色太暗所以色澤有點怪怪的,我在這裡可是狂殺了幾十張啊~
還拍了很多裝優雅自拍照啦~

逛完櫻花密集的區域,進入這個鳥居就是北海道神宮境內啦~
裡頭因為配合賞櫻活動有很多攤販,下回再介紹囉!

圓山公園網頁:
http://www.sapporo-park.or.jp/maruyama/index.html

日本人對於開花預測可是精準的很,要賞櫻花的話,
事前看日本人的預測報告再去才不會落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