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GET!!
本來一直沒想過要買WII這檔事,因為這種奢侈品一向不可能出現在小珮家,沒想到和姊姊到名古屋玩耍,幫姊姊的朋友採買WII跟週邊商品,
意志薄弱的我倆,硬生生覺得很不平,既然都幫人家代買了,
何不自己也敗一台~於是就這樣下手了啊!!
購買的過程有點曲折,本來在太閣通口biccemera幫姊姊朋友買了一台,
隔天要去買自己的份時卻...沒貨了,晴天霹靂+悔恨之餘,
只好回飯店查查附近還有沒有別的電器行可以買,
還好在名古屋車站裡頭的sofmap有貨耶~而且價格都一樣很硬,呼!
不過因為待會還要去血拼,這裡的關店時間又很早,你也知道日本的店都馬,
7.8點就打烊,逛完百貨公司再衝回來一定來不及,所以很澳客的我們,
要求明天下午再來取貨,耶~得逞得逞!!

總而言之,小珮家也有一台WII啦~台灣任天堂還不趕快出,
大家家裡都已經有日版的的了啦~P.S.我是乖小孩,沒改機喔

最近台北天氣太熱懶的出門,閒閒在家沒事就會打打WII裡頭的運動,
我最愛網球跟棒球,揮棒真的是很會流汗的遊戲啊~
對於我這種討厭出門運動的懶人而言,站著揮動手臂兼消化也不錯
只要玩越久,贏越多次,熟練度會增加,電腦就會派越強的來跟你玩,
不過目前的遊戲都是用手為主,期待會用到下半身的平衡板趕快上市喔!

除了遊戲,WII還有很多貼心好玩的功能,天氣預報算挺實用的。
本來以為日版只能看到日本的天氣,看了WII官方介紹影片才知道,
要在地球儀畫面一直按縮小,就可以看到全世界的天氣。

台灣可以看到台北跟高雄的天氣,還好任天堂沒忽略到台灣廣大的使用戶啊~

可以看到高低氣溫跟降雨率

至於生活指數就只有日本地區才看的到。

一週天氣也是,以後出台版的應該就有這些功能吧~

新聞頻道,有分政治,社會,運動,藝能...等。

這幾年很紅的戶田惠梨香,我是看了LIAR GAME才比較對她印象深刻,
要演的這麼白痴真的很不容易,真有你的,不過她好像戲路都一直走傻大姊路線?

這新聞竟然報到全世界都知道,還真是害羞~
布希照大腸內視鏡,順便摘除5顆良性腫瘤。

災情嚴重的新瀉大地震,該地區小學恢復上課。
個人是覺得這個頻道可有可無,又不是隨開隨可看到新聞撥放,
只是文字新聞,畢竟後面有的上網功能就可以看到了。

問卷調查也挺有趣的,可以知道日本人的看法。

一段期間截止後,開票的時候,大家從四面八方跑過來的動畫,
很有參與感。這題問的是,你比較喜歡去海邊還是山上。

正在投票的問題,要把人物從中間抓過來。

抓過來後再按下投票。這題是你有戴眼鏡嗎?

除了發問中的,自己也可以提出問題。

還有結果分析準確率,日本人未免也太...

這個分析圖日本人最愛了,我是有想法的嗎?不過問卷調查跟性格有啥關?

我和世界的距離有192公尺,這個分析是有啥用啊?

WII裡頭的人物,也可以自己畫,可選擇臉型,髮型,五官......。
我個人自認這個超像我本人的,哈~~,臉很大這一點啦!

寫真頻道除了有幻燈片展示照片功能外,還可以"玩"照片!
把我們家電視機前的關公小像拿來玩,失禮失禮~

玩完自己都忍不住爆笑,這拿來當MSN大頭應該會嚇到不少人

上網功能也是不賴,電腦掛掉時很好用,不過要有無線上網才能使用,
有線的要另外買他們家的線才可以,他們家的週邊可是不便宜的哩。
看中文網頁很多字都會空格無法顯示,而且容量太大的頁面會開不出來。
是記憶體太小嗎?如果只是看看文章還算跑的快。

姊姊都拿來上YOUTUBE看星光幫,不過只能用互通的漢字搜尋關鍵字,
有時候還真絞盡腦汁哩~上面這個當然不是星光幫啦!哈~
是日本刮起一陣炫風的比利軍營式減肥操,在日本時還看到比利跟他女兒,
到日本宣傳訪問(他女兒是右邊被我卡到一點的白人,驚~),
他的DVD在日本的樂天市場可是蟬連07年上半年綜合跟減肥商品雙冠軍,
也有很多綜藝節目模仿他來搞笑,台灣都沒出哩~我也好想買啊!!

P.S.即將上市的Mario Party 8,期待期待!

姊姐的介紹文~[娛樂]我家也有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