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地下鐵札幌站往西武百貨的路上,總是看到這間感覺被遺棄的店,
(因為他開的地點真的有點怪,像是樓梯附近的三不管地帶),裡頭卻總是客滿,
沒想到看了札幌walker雜誌才知道這也是知名甜點店啊!(排名圖片請參Fruitscake Factory下午茶),我真是孤陋寡聞~

於是還留在札幌的最後一個禮拜,全力衝刺吃遍前5名~
好想蛋糕櫃裡的都各來一塊,不過我的金牛理智一向都很努力運作中。

我是平日吃完午餐晃到這裡來,閒人不多~

買了兩塊蛋糕回宿舍,邊看KERORO邊享用啦~

生巧克力蒙布朗¥336
因為騎腳踏車回來晃的太嚴重,上頭的巧克力硬生生被我碰撞截掉了~
巧克力蛋糕上頭塗上巧克力奶油,再擠上生巧克力,可以吃到滿滿的三層巧克力,
味道挺濃厚的,好吃,果然有招牌的風範,記得不要太回溫才吃,不然會軟掉。

藍莓起司塔¥294
這間店的人氣No.1是泡芙,No.2才是蒙布朗,不過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是不想吃泡芙,而選了這個起司塔。不過我覺得味道很出色耶~
上頭的玉米餅乾脆脆的,起司是我喜歡的不會太過火的濃度,
個人覺得比上頭的蒙布朗有更好的表現,讚啦~~~

本店在藻岩山麓,戶外用餐區可以看到札幌市區景,
晚上來一定不錯呢!他們家也都有在樂天市場販賣,
生意做很大吼~最方便可以買到的地方在札幌西武百貨地下1F。
http://www.rakuten.co.jp/romant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