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農乳酪布丁可是在黃金傳說「大排長龍人氣甜點Best 30」特集介紹榮獲第9名,
但台灣的進度應該還沒撥到。其他在雜誌,新聞,電視節目中也是常出現的寵兒。導致於我平日下午來到大丸百貨地下1F的櫃前,人多到我怎麼樣都照不到全貌!
札幌人心目中第2名的甜點(排名圖片請參Fruitscake Factory下午茶),我來啦。

美瑛產牛奶+北海道產麥斯卡波內乳酪(mascarpone cheese)+法國產奶油乳酪
嚴選上面3種材料製成,有我最愛的美瑛牛奶,一定好吃的啦!

因為要趁離開札幌前把前5名都吃過一輪,我可是拼了老命啊~

所以只買了一個雜誌上介紹的布丁,小試口味,身上能肥的空間不大啊。

酪農乳酪布丁¥315
設計跟札幌農學校的牛奶餅乾還真有點像,也跟之前mos出的乳酪布丁頗像。

吃起來很奶,是那種起司口味重的那種,下面的焦糖漿則有點微苦,
好吃歸好吃,不過夏天吃多還是有點膩耶~

在札幌walker中介紹的是乳酪布丁,這本甜點書則是主打蒙布朗,
好想嚐嚐別的口味的蛋糕啊~我在札幌後期階段,應該體脂肪爆增不少><''

札幌市區在大通三越跟札幌大丸都有設點,
而且在三越每星期三有12種蛋糕吃到飽的活動¥1575喔!
從蒙布朗,起士蛋糕,白提拉米蘇,乳酪布丁都有喔,物超所值。
好恨沒去挑戰啊~~蛋糕圖片請參考一位日本主婦"風月"的blog
如果沒空晃過去,乳酪布丁在新千歲機場2F也有的買,別錯過。
http://www.kinot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