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吃夕張哈密瓜啦~」
我只是把大家和照照片洗出來,順便在後面寫感言送給交情好的女生同事,
因為高木姊老家在種夕張哈密瓜,所以便附上一句沒啥大腦又任性的這句話。
但沒想到,夕張哈密瓜..竟然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果然,日本人真是個心思無敵細膩的民族。跟大家約好某天又要去公司玩耍,
跑到女生休息室跟大家一起吃午餐,就一直覺得旁邊那一箱怎麼這麼顯眼。

結果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夕張哈密瓜啦~哈密瓜上頭還貼著高木姐阿公的大名,
證明有品質保證啦!前幾年在富田農場買過一小片的來吃,就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我可是吃到四分之一塊,好甜好享受喔!不過夕張哈密瓜也是有分價位的,
便宜的大概1000多,貴的在百貨公司賣拿來送禮的可是要5.600左右。

然後高木姐還買了巴黎16區的雞蛋布丁一人一個,
這間我也是肖想很久了,嘿~在雜誌上可是赫赫有名,吃起來不甜膩,
雞蛋味也不會太過火,很細緻的口感,讚啦!!

最下面是水梨,清爽度UP~~

看吧,我沒有騙你,甜點專書上都有介紹哩~不過招牌好像是起士蛋糕就是。

巴黎16區:
http://www.b-brain.net/pari16/to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