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真是既感傷又歡樂呀~感傷多年老友sufa即將要飛往美國深造,以後就少一咖可以跟我出來吃喝玩樂!
至於歡樂呀~除了四個女人聚在一起一定是吵翻天,還有胡同的店員還挺會熱場的,
還有很多沙必絲,讓我們吃的超開心的啦!雖然決定吃這家燒肉的過程有點離奇,
而且在進門前還有人因為聽到我的告誡說所費不貲想臨陣脫逃改到旁邊的火之舞,
哈~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衝啦!!!得逞得逞~

由於入內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被店員們奉為上賓的感覺還真爽,
店內座位除了一張約10人長桌外,其他都是吧台,因為想要面對面聊天,
前天打去1店訂位時早就客滿,還好2店還有獨立座位,lucky~
坐定位後,店員便會先問你要不要點飲料,點了可爾畢斯跟薑汁汽水,
各NT.40,除了飲料外,也可以不點叫店員另外給開水,然後拿提供的檸檬片,
拼命擠,這樣就變成檸檬水,多讚,哈~

和風沙拉NT.100
充滿肉食的一晚,當然要來點生菜,否則罪惡感可是down不下去,不錯吃!
事前跟姊姊請教過因為怕吃不飽,點了一晚白飯跟朋友分食。

鹽蔥牛舌NT.180
剛好一人一片,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店長Henry,整個人感覺high過頭,
好像燒肉店的店員一定都要很會自high,聽說精通五國語言這點也是很驚人,
服務也非常的周到,難怪是店長啊~被店長服務到果然馬上加分。
重點是,牛舌真的好好吃喔~厚度夠有嚼勁,只不過淡口味的我覺得稍鹹,
店員也都會詢問調味是否能接受,再斟酌調整之後上的菜。

鹽蔥牛肋條NT.140
非常有咬勁,我都吃完兩塊了,還有朋友說還沒嚼完,哈~
接近原味的鹽蔥口味能吃到原始的味道,讚!難怪也列為店家推薦菜單之一。

中間的是牛肋條,旁邊的是椒鹽大腸頭NT.120
哇賽~從來都不知道大腸頭也能用烤的,尤其烤的有點硬硬酥脆的,
好好吃喔,完全不知道是腸子類的東西呢!有朋友直呼這是今晚最驚艷的一道。

辣味增花枝NT.120
因為這是姊姊最喜歡而大推的菜色,能夠被她的刁嘴讚不絕口的絕對是極品,
但個人覺得不夠辣,不夠入味,不過花枝非常滑溜,吃的出來非常新鮮。
回來詢問姊姊,原來好吃的是椒鹽口味的啊~

烤肉醬牛五花NT.220
照慣例都是由店員幫我們服務,來這裡就是可以當貴婦等人烤好啦!
烤肉醬味道比想像中不鹹很多,而且有厚,好吃好吃~
姊姊說這裡的進的牛肉都是美國牛,但吃起來沒有在Costco買的那麼牛味,我愛。

鮪魚NT.180
因為聽說是今天的特別菜色,menu上沒有,而且只限2店吃的到,
女人對這種限定的東西,真是毫無抗拒之力。

鮪魚,個人還是比較愛生魚片,把它烤熟總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來燒肉店吃生魚片應該會被恥笑吧!哈~沾檸檬挺對味的。

茶泡飯NT.50
我沒吃到,不過聽說不錯吃!但微鹹。

綜合野菜NT.80
有地瓜、杏鮑菇、玉米、青椒。因為店員看我們有4個人,還多送兩截玉米給我們,
雖然本人不愛吃玉米,不過還真開心呢!而且我們顧聊天不小心把地瓜烤焦,
又馬上送上地瓜讓我們重新烤,這次真是害怕再烤焦就不好意思哩!

特選干貝NT.90(一顆)
四個人各叫了一顆,又大又胖的干貝看起來好誘人呀~
因為我們聊天中不經意有人提到好想生吃看看,不然就切一半,
一半烤一半生吃,結果被店員聽到,馬上就說要送我們兩個切對半的生吃,
哇~今天真是什麼好日子子啊!

附送免費的未調味生干貝,超滑口的,帶有淡淡甘甜味,
沒想到好吃的干貝是這種味道啊~比我在函館朝市吃的好吃N倍呢!
至於烤過的也是超讚的,尤其把彈力倍增又厚實的肉咬下去,
中間擠壓出汁的感覺真爽~生吃烤熟都好吃呢
我最愛這道啦!我心中的今晚第一名~

椒鹽霜降松坂豬
這盤豬肉,還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今晚主角sufa想來點豬肉調劑一下,
選了重口味的"蒜味霜降松坂豬",還特地交代大蒜多一點,結果送上來是椒鹽的,
也沒人察覺,就這樣被Henry送上了烤盤,這時才有人赫然發現,
咦~蒜泥咧!難道是磨成蒜粉才會這麼細看起來不明顯嗎?
沒想到是送錯了,Henry也很阿沙力的說這盤奉送,馬上再送蒜味的來。
一直被招待,還真是害羞呢~這裡的豬頰肉油花分布很均勻,
吃起來不會滿嘴都是肥油的感覺,也是好吃啊~

奶油起士地瓜NT.80
看了隔壁桌有點,還挺有趣的一道菜,我們也不甘示弱馬上點了一份。
要烤到嗆煙起士有在滾的感覺就可以吃了,起士超牽絲的,不過地瓜塊好少喔!
容易肥的東西,我只吃一小口就塞給別人了,呵~真壞心!
不過愛起士的sufa大呼好吃哩。

蒜味霜降松坂豬NT.160
這才是我們點的豬,看到上面那超厚的蒜泥了嗎?吃下去馬上整個嘴巴都是蒜味,
適合愛重口味的人啦,蒜泥烤到硬掉的感覺挺好吃的。

因為姊姊吃過三次,告訴我大概平均消費一個人要800左右,
所以我事先還提醒眾姊妹要多帶點銀兩,沒想到結帳金額只有NT.2090,
真是嚇死我哩~我們拼命點拼命吃,已經撐到肚子微微做痛,
才這麼點錢,一個人平均也才500出頭。也可能是我們都沒點什麼高級食材,
而且大概光吃店家招待的菜色就已經飽了吧。
去過多次的姊姊都沒遇過這種好康呢,幸運YA~

另外由於幾乎每烤一盤就換一次烤網,燒肉這種罪惡的東西,
也能吃的健康。店內的排煙設備做的不錯,吃了一整晚的炭火燒烤,
身上也沒什麼味道,看的出來這家店的用心&貼心!

因為二店剛開幕,大桌子的隔簾還沒送來,置物櫃的鑰匙也還沒做好,
但是店員的熱情阿沙力都掩蓋掉這些小缺點,反倒是親切問候及服務,
替整間店大加分,還害我離開時太歡樂忘記照店面就走人了。

總而言吃,是個食材新鮮,用餐氣氛愉悅的好地方呢!

1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02-27761575
2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1樓 02-25700373

http://www.hutong.com.tw/

請繼續朝3號店努力邁進吧!
arrow
arrow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