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一定會一頭霧水,老實說我到現在也還是想不通為什麼!在日本實習的公司裡,因為和大家感情不錯,臨走前收到好多禮物,感動~
其中這三個是一平老大貢獻的,還說因為希望我回台灣後能夠常常想到日本,
特地挑很有日本味的東西送我,告訴我這就是「THE日本」,為什麼啊?

「THE日本」之一
日本人果然是個愛貓的民族,貓跟狗要擇一,可能還是喵咪會勝出,
圓滾滾的石頭還放在布團上,好可愛呀~不過...還真重,畢竟是顆石頭。
尤其是在我已經將重爆的冬天衣服跟耐摔土產拿去郵局寄回台灣的隔天,
我收到這份超"貴重"的禮物,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我收到禮物時,石頭用三越的包裝袋包著,外頭還貼著for you的貼紙,
這點讓其他女生同事笑到翻,然後,它...
就放在行李箱裡頭跟著我從東京一路玩耍到名古屋!
可能是因為包裝袋很大一包,讓我產生視覺錯亂,以為很重,
回台灣實際量好像也才500g左右而已,現在就躺在我的亂亂的玻璃櫃中角落,
以方便每天膜拜。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只找到一點這個製作者的資料:
http://www.soan-kyoto.com/artist200406/index.html
看了售價,還真不便宜咧~真的是有"貴"又有"重",
畢竟能在日本的三越百貨裡頭設櫃,一定都是很有水準的產品呢!
我好喜歡貓咪眼睛超瞇的感覺,看起來就很舒服,果然是癒療系商品,
其他的狗作品好像就沒那麼可愛。

「THE日本」之二
因為前一次來公司玩耍時,看到每個人桌上都有這個小盆栽,覺得很新奇,
知道竟然是礦泉水送的小贈品後,我回去馬上跑去超商也掃了一罐。

三多利出的礦泉水,上次在台灣的7-11也有看到,不過沒有附贈品,哈~
只有日本有。想說買了一個要帶回台灣種,沒想到隔幾天去公司,
就收到好多個,該不會大家這幾天都狂喝礦泉水吧,拍謝+感動泥!

背後有教你要怎麼種,不過我怕台灣太熱很快就被我種死,
一直還不敢把它們拿出來。三多利還特地做了一個網頁教大家怎麼種:
http://www.daiichi-engei.co.jp/tennensui.html
總共有六個種類,有波斯菊、不知名草、還有草莓咧~
等我開始種再來告訴大家生長情形如何!

「THE日本」之三
這個哩~因為大家把自己的寶拿出來叫我自己挑紀念禮物,
這麼白爛搞笑的臉馬上就吸引住我的目光,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好口愛啊~然後就變成我的啦,真不要臉!不好意思~
而且在日本不知道為啥就很習慣用零錢包,回台灣就很少用,
我稍微思考觀察了一下,可能是在日本慢慢掏錢很平常,
但台灣人急性子,如果拿完皮夾又拿零錢包,可能會被店員瞪!我猜~

還有這個雖然不能扯上THE日本之四,除了最左下角是日本的舊50元外,
其他的不知道為啥就在硬塞狀態下收下了,有人知道是哪國幣的話,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最後送上在辦公室拍的搞笑小物大集合~現在變成我的MSN大頭照了呢!

因為收了大家很多禮物,我也在思考要回送什麼東西給他們,
雖然我在日本也有送過小禮物,不過還是想來點台灣味一點的,
跟姊姊討論過,打算中秋節寄幾盒俊美行或先麥的台灣形狀鳳梨酥,
如果有其他好提議也歡迎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