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五年,終於又來到這家店啦~不過上次沒吃到好遺憾,這次可是準備萬全!02年的時候和姊及朋友們來自助時,住台灣人開的民宿,民宿媽媽大推薦這間店,
跟隔壁的一鐵拉麵,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正值下午,好料要自己跟師傅點才吃的到,
那時沒人會講日文啦!所以我們只好去吃旁邊的拉麵,味道比較偏台式OK而已。
潛沉了4年多,哈~我又來啦!!!!!

中午11點多來到店內,還不到五成滿,看到菜單上的壽司,好誘人呀~

我去的是宇賀浦町的本店,店內空間還挺大的,做靠窗可以眺望津輕海峽。
趕緊先點了幾盤,就挑我愛的鮭魚生魚片先下手啦~

ずわいがに(松葉蟹)¥315
趁師傅還沒做好,從迴轉道上拿了一盤螃蟹,看起來有點過乾,失去甜度,
吃起來稍嫌無味,不過盤子倒是銀到閃閃動人呀~

サーモン(鮭魚)¥125
來啦~我的鮭魚生魚片,所有的生魚片裡頭我就是最愛鮭魚啦!
夠味又有嚼勁,不沾醬也都很好吃,果然吃起來好順口啊,咕嚕咕嚕就滑進喉嚨裡,
好感動喔~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就是應該是這樣的啦!

キングサーモン(鮭王)¥190
我又點了鮭中之王的鮭魚生魚片,油花分部也特別漂亮,肥滋滋的樣子哩!
光看都會流口水,吃起來比上面的還滑口,好好吃喔!我簡直就是在天堂了啊~

兩盤鮭魚生魚片排排站,都是超好吃的啦~
真想再來第三盤,不過我還想吃別的好料只好壓抑住。

函太ロール(函太捲)¥230
因為吃了三盤還沒啥飽足感,點捲類應該很快就會塞滿胃,
而且敢取跟店名一樣的名字,一定是招牌的啦~點!剛送上時真是有點嚇到,
未免也太多了吧~上頭也有灑鮭魚卵,還真便宜呢,不過吃起來口味真的不錯,
搭配恰到好處,鮭魚卵一點腥味也沒有,卵的皮也不會太厚,噗滋咬破的時候,
真的是很有快感~哈~快脹破了啦,有點後悔點這道害我剩下的胃容量驟減。

看盤子顏色就可以知道價位多少,所以從迴轉道拿取時可以心裡有個底。

生うに軍艦(海膽軍艦)¥420
雖然已經快撐到暈頭,但是既然已經來到函館這個海鮮天堂,
一定要挑戰看看沒吃過的東西啦!於是挑了看起來很噁心的海膽,
幾年前在大阪的壽司吃到飽曾經想要吃,不過濃濃的消毒水味讓我打消念頭,
這次我可是豁出去了啦~沒想到咬下去馬上融化在口中,而且甘甘甜甜,
一點腥味也沒有,好奇特的口感喔~不過一下子就化掉不見,我還要吃啦!
海膽原來是這種味道啊,第一次體驗,好感動喔好吃好吃~

5盤!我怎麼吃這麼少啊~都是函太捲害的啦,最後結帳金額¥1280,
應該算是價格平惠的迴轉壽司,離開時12點多也是幾乎客滿。
我吃的這幾盤幾乎都是跟師傅點的,好料在迴轉道上出現的機率好像很少,
建議稍微研究一下壽司名再來比較能吃的盡興!除了宇賀浦町的本店,
在五陵郭公園附近也開了分店,可能離觀光路線比較方便。

店家網頁:
http://www.hakodate.ne.jp/kantaro/

在日本網頁中搜尋,不管是觀光客或當地人評價也都很好,有機會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