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來過函館山,卻因為天候不佳沒有辦法看到百萬夜景感到十分殘念呀!所以這次來北海道拼了都要來瞧一瞧~上圖是在元町配水場裡頭照的,
之前來沒注意到,這次不小心晃進去發現真是意外驚人的好取景所在。
但邊照相邊發覺,怎麼開始滴起雨啦!哇咧~怎麼每次來函館山都下雨哩。

搭上纜車,雖然搶到好位子,但是雨滴好礙眼啊~~

到達山頂之後,先衝到最上頭的展望台來一張天色微暗照,
不過風好大好冷喔!我一手撐著傘一手拿像機真是痛苦,
而且傘還被風吹到翻掉,哎呀~真討厭。

函館山的招牌也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而且意外發現招牌往右走到盡頭,竟然是有擺團體照用椅子的地方,
團體照拿來當背景的地方一定很美的嚕~~

從有擺團體照椅子的地方照過去就是這樣,只是右邊好像有點缺角,
不過這裡算是隱密的拍照點,不用在展望台跟大家人擠人,可以盡情亂拍。
不過在這裡,我的T100沒電啦~~早上在五陵郭殺太多電池容量了,
而我的另一台P牌像機夜景人像模式有跟沒有一樣,導致沒辦法跟夜景合影,嗚~~

好冷啦~~先躲進去賣店裡頭避寒晃一下好了,這裡是播放小短片的地方,
門票¥100,可以看到函館的景點介紹,介紹跟影片畫質非常精緻,
記得之前來進去看很感動泥~~有時間的話不要錯過喔!

如果有閒錢的話可以進去餐廳,邊用餐邊欣賞美美的夜景。

取暖夠了,衝到展望台上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看到啦!
久違的百萬夜景~~但還是一樣爆冷呀~不僅是我,連日本人都冷到速速叫。

P牌的夜景模式比想像中好多了,但夜景人像模式根本就是廢物。

是的,我又冷到受不了跑到室內去了,記得以前這裡的郵局有賣花枝的明信片,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卻看到長的有點像的花枝乾附贈花枝信紙,但變醜了說!

函館夜景明信片也是一定不能不買的呀~~

怎麼也擺了一個大泉洋的人形立牌,哈~~自從看了派遣的品格之後,
就對他的捲捲毛頭印象深刻,出身北海道的他,幫北海道的湯咖哩飯(?)代言,
還挺引人注目的,想不多看兩眼都難呀!

終於如願以償看到百萬夜景啦,耶~~函館百萬夜景,獲ったど~~
因為真的爆冷,還是準備下山去吧,這是在撘纜車下山前等候處旁的玻璃前照的,
貼著玻璃照還挺清楚的,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受凍,就可以拍到美美夜景。

假裝狗仔隊偷拍一張,哈~~因為覺得情侶並肩坐看夜景很有情境,
不小心就按下快門了,拍謝。

函館山有巴士跟纜車可以到達,巴士可使用一,二日券乘坐,
價格當然比纜車便宜,如果沒買一,二日券的話,建議可以巴士纜車各搭一段,
因為巴士在某個地方會特地放慢速度讓你把握最後機會回味美麗的夜景,
但纜車人爆多可能只能看到別人的大頭!
而我是買JR套票有內含纜車來回券,還挺划算的。

世界三大夜景,就只剩義大利拿波里尚未征服嚕~~

纜車官網:
http://www.334.co.jp/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