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影片連結壞掉告訴我喔)

大家一定很訝異,這是誰呀?

小珮在日本除了一個人孤獨的上家教課之外,還有申請到日本公司見習,
照片中的熟男是我在第二間公司的部長,說是部長,還真是一點架子都沒有,
不過整間公司的人也都似乎不太正常,跟想像中的日本公司完全不同,
歡樂的氣氛都讓我覺得好像每天是去那裡玩耍的感覺,噗~~~
大家工作做到一半,都會親切的放下手邊工作跟我聊天,
連日本民間故事都解說給我聽了,還白吃白喝了很多東西,真是害羞!
讓我覺得來到這間公司真的很幸運,大家都對我好好喔!害我都不想回台灣了啦~~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介紹部長出場。

部長小檔案
姓名:出村博隆
生日:1958年2月13日
血型:O
個性:開朗爆笑,能力強有擔當
興趣:運動(桌球,羽球,高爾夫,排球....總而言之,是個運動天才+強手)


話說我第一天去的時候,大家分別自我介紹,部長說他排球很強,
但我一直以為是芭蕾,還鬧了點笑話,害部長成為大家的笑柄,哈~~
因為排球的日文跟芭蕾有點像,バレー跟バレエ發音聽起來差不多,對不起吼!

除此之外,部長的爆笑事蹟還挺多的,不過最令我震撼的,竟然是部長也演過戲!
部長年輕時在別間公司待過,開發出可以在家裡栽種的番茄跟小黃瓜,
而且是用書本的形式販賣,聽說當年造成大流行,業績呱呱叫呢!
為了宣傳這本會長出植物的書,和當年的玉女一起合演了青春浪漫小短劇。
那天好像是因為我跟一平老大說我對好玩的東西有興趣,
一平老大就叫部長拿出這本書給我看,結果部長說他為了這本書還當過日劇男主角!
而當年的影片還存在電腦裡,於是就在辦公室播放了這齣爆笑片,噗~~
不僅其他同事狂笑到不行,我也笑到淚流不已,沒想到部長還有這麼一段青春往事!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博隆老大與SOS的藤岡未來,所主演的

                         「和SOS約會去~~」。

 

其實我本來稍微找了製作字幕的軟體,想說如果加上字幕大家才看的懂,
一定會覺得更爆笑,不過發現實在太難了,字幕要跟影片秒數搭在一起很費工,
於是只好放棄!我就稍微先講解一下影片內容好了,

一開始先介紹部長出場,是間公司的營業課長,29歲,
目前主要業務是在推廣番茄跟小黃瓜的書,然後跟女主角相約某天約會,
而在碰面前,女主角遇到搭訕的怪叔叔,要求一起打桌球,不過女主角不依,
怪叔叔勾勾迪中,這時部長出來英雄救美,對怪叔叔說:
桌球並不是你這玩玩心態的人有資格碰的,然後怪叔叔羞愧退場後,
男女主角就開始約會一日遊,因為短劇除了介紹番茄跟小黃瓜的書之外,
還要順便介紹銀座的餐廳,不知道是付了多少宣傳費呀~~還真連接的有點生硬。
中間女主角回想起以前的桌球時代,因為不小心用桌球把對手打死而放棄桌球,
而部長揚言幫助女主角找回以前的自信,不過女主角卻一直逃避不肯面對,
結果部長竟然在後半段為了打醒女主角而使用暴力,連環揮拳之後,
不小心透露出之前被打死的對手是自己的弟弟,而弟弟在臨死前還不忘要把桌球拍,
交給女主角,應該是意味著叫女主角千萬別放棄桌球,女主角欣然接受後,
兩人一起奔向光明的未來!

中間有很多爆笑的老套橋段,不管看幾遍都會噗哧笑出來呢!
部長,演技還不錯喔~~你的熱忱我感受到了,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齣短劇,番茄跟小黃瓜的書造成空前熱賣



然後這一段是晨間新聞,採用平凡的採訪模式介紹番茄跟小黃瓜的書,
一本售價¥1800,20年前的售價不知道算不算貴呢?
不過一本書竟然可以產出50~100根小黃瓜,真的是數量驚人呢!
要是我是家庭主婦,可能不小心看到也會跑去買。

重點來了,為什麼我會有這兩段影片,可別以為我神通廣大去哪裡下載來,
20年前的舊影片!這是部長燒給我的啦,因為我上禮拜去旭山動物園玩耍,
看到かぴばら的小玩偶,總覺得跟部長超像的,就是每看一眼都會不禁意笑出來,
所以就買下來想要送給部長當作為了我前幾天笑的太誇張還笑到噴淚的賠罪禮物,
而部長為了回禮就把這二段影片燒給我當作紀念,其他同事還叫我帶回台灣,
要好好替前性格小生男主角大肆宣傳一下,不過部長還真是很有熟男的味道。

看,他睥睨的眼神,怎麼看都好笑,對吧!中文名好像叫水豚或是大水鼠(?)

於是我掏出我的T100也和部長合照了一張。部長,你也太好笑了吧!
這張照片,不管看幾遍都會想哈哈大笑,寫完這篇,我也笑到臉頰酸痛了啦。

因為中午我都會跟其他女生同事一起吃飯,沒想到吃完回來,
看到部長還把照片洗出來放在我桌上,哇!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而且看到部長把我們的照片貼在他桌子旁的牆壁上,真是太感動了

我愛日本人呀~~部長,你根本就可以去吉本興業出道當搞笑藝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