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函館迅速前往旅館寄放行李後,便趕緊來到朝市覓食囉~~因為幾年前來過,總覺得不用準備的太仔細,只要不要迷路迷的太誇張就好,
由於之前真的沒多做啥功課,所以此行的函館資訊,
幾乎都是靠在札幌車站的觀光案內所拿的簡介拼湊起來的。
這家餐廳也是在簡介中的廣告中看到的,因為超便宜,就來試試看囉!

看!有沒有給他便宜到,竟然有五種丼都只要¥500,就算難吃也不會太心痛吧。

還有一些比較貴的丼,不過我的目標不在此啦!

點了看起來比較豪華的五目丼,應該就是有五種海鮮配料的意思吧?不過好像超過。
總共有鮭魚、花枝、鮪魚、鮭魚卵、螃蟹,還有蝦子、魚鬆.....還附味增湯。

近照真的挺誘人的,不過總覺得海鮮有點偏乾,飯也頗乾,不過鮭魚卵沒腥味,
這點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500元而已囉~~跟我隔天吃了1千多的高級丼比起來,
有這樣的口感算還OK了!但是似乎有點小碗,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就是。

店內座位有榻榻米

也有這種普通桌椅,店內還挺新的。

這間店樓下是販賣海鮮跟土產的小攤,還可以活釣花枝拿到樓上來烹調,
之前來函館時沒看過,可能是新函館車站蓋好後才出現的。
http://www.asaichi.ne.jp/ek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