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日本黃金週的隔週向學校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準備到函館玩耍4天,在出發的前一天趕緊趁著好天氣先到札幌的藻岩山看夜景囉~~
天黑前來到纜車入口,一下公車往山上走就會看到一整排櫻花,真美呀~
只可惜天色漸暗,所以拍不出櫻花粉嫩的顏色。

拿著割引券買了來回1000元的纜車票,由於約15分鐘有一班纜車上山,
先稍微等一下,票口旁擺的藻岩山吉祥物,咦~如果按字面翻應該叫"藻栗鼠"。

明明就還是黃金週,怎麼來的客人不多呀~~

搭乘纜車上山,看著微暗的天色,興奮興奮~~
而且我可是心機很重排很前面就為了卡個好位呢!

沒想到到了山頭竟然還有殘雪,想必待會走出去一定爆冷的!

纜車跟函館的比起來算小的。

到達纜車終點站還必須搭乘巴士才能到展望台。

咦~因為展望台不是很穩,即使我帶了腳架還是有晃到,所以能看的照片不多,
請笑納呀~~老實說,好像沒有很驚艷泥,尤其看過函館跟香港的夜景之後,
我只能說這個算遜的!

從展望台的愛心框框中照出去很有感覺吧!

SONY的夜景人像模式真的很銳利呢?我愛SONY!!

跟展望台招牌合影也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真的很難取景啦~礙眼的欄杆。

這張晃的嚴重,不過中間靠上藍色建築就是大通電視塔喔!

人不多,黃金週大家都跑去哪裡玩耍啦?

如果冬天的話是坐這種雪車到展望台。

為了趕上我要坐回地鐵站的巴士,大概晃了1個半小時就下山,
不過老實說也沒什麼好逗留的啦!賣店也沒啥興趣,下來看到來時的道路,
點上燈後也算賞夜櫻吧,哈~~提供一個好康資訊,因為藻岩山高531m,
所以每年5月31日都可以免費搭乘纜車喔~~不過想必人潮會很恐怖就是。

藻岩山網址:
http://www.sapporo-dc.co.jp/moiwa/index.html

至於函館的遊記,我會想辦法生出來的,請大家耐心等待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