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納悶麥當勞有什麼好寫的,除了因為最近遊記積很多懶的動筆,想先從簡單的食記下手之外,還有我都是挑台灣吃不到的新口味吃,介紹給大家囉~

就早餐套餐而言,跟台灣相比還真的是挺貴的!不過看了麥當勞官網的相關CM,
真的挺誘人的,軟呼呼,麻吉麻吉~~無法形容的味道,到底是什麼呢?

煎餅香腸堡餐¥400
所以趁著前一天忘記買麵包的一大早,來到麥當勞報到,果然~~
日本人大多會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上班,所以麥當勞的早餐時刻人還真少呢!

很矯情的在麵包上頭印上M字標誌,但是到底魅力在哪裡,真的不吃也無法理解。

嗯~咬下去,麵包是軟呼帶嚼勁,有點像QQ濕潤版黑糖糕,真的跟CM講的一樣,
真的是很難以形容的味道,也是從來沒吃過的口感,麵包裡頭還有點蜂蜜,
所以也帶點甜味,跟漢堡肉搭在一起,超好吃耶!不過早餐吃這個會胖喔!哈~~

很普通的薯餅,應該全世界口感都差不多。

至於飲料選擇可是比台灣豐富許多,因為日本外食幾乎都看不到青菜,
所以我特地選了野菜生活來喝,話說日本的蔬果汁種類真的是多到眼花撩亂,
或許是因為日本人飲食好像不是很注重青菜,所以需要作成這種飲料來補充,
上圖是在超市照的,光可果美的野菜生活就有四種,分別使用了綠,黃.紫.紅色蔬菜,
騙錢功力一流啊,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是對順不順暢沒啥幫助,就純粹飲料罷了!

還有某天的晚餐,我又來到了麥當勞,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EBI的大掛報,
也很難不產生好奇心,不過~好像不管哪裡,最近都是模特兒出身的明星當道呀!

蝦菲力歐 ¥280

一打開看到生菜露餡,還真有點影響食慾。

不過大口咬下去後,竟然可以清楚看到完整的蝦仁肉,真是大大驚訝到啊~~
好吃好吃!配上甜甜的美奶滋,如果台灣引進一定熱賣吧!
題外話,在台灣我覺得摩斯好吃,不過日本摩斯米漢堡種類好少喔,
幾乎都是麵包型,反而肯德基跟麥當勞的漢堡花樣很多很好吃喔!

三角巧克力派 ¥100
因為不想點套餐,試試看日本的100元超值選。

為什麼每次吃派都好像會被燙到,不管在台灣或日本呀!?巧克力口味的台灣還沒有,
外皮酥脆,巧克力內餡也很有誠意,濃滑順口,尤其快要流出來的感覺真是可愛呀~
稍微抱怨一下,日本的物價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連蛋捲冰淇淋在這裡都要100元!?

爽健美茶 ¥100
因為吃了很多垃圾食物,想說來點健康的茶喝喝,不過我知道是沒用的啦!
裡頭有12種花草成分吧,強調從內部美麗到外,果然~~
這種健康的茶都不會太好喝,不過至少是無糖的我愛,哈!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愛集點的民族,不管什麼鳥店都一定會有自己的點數卡,
連麥當勞也不例外啦!不過~我的mister donut什麼時候才可以集到兌換贈品呀,唉~

全商品menu:
http://www.mcdonalds.co.jp/sales/menu/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