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的點心我已經注意很久了,最早是在尋找台灣很哈的北海道千層蛋糕時,在日本網站上搜尋製造公司"北海道コクボ"時發現一個日本人的網誌
寫著MONTEUR雖然公司在東京,但在北海道的商品,
是由北海道コクボ公司製造的,而MONTEUR的商品在超商或超市就可以買到,
所以我在逛超市的甜點專區的時候總是會多看這家的甜點幾眼。
這天雖然沒看到千層蛋糕,但看到抹茶口味的泡芙上頭又寫著期間限定,買啦~

果然沒錯,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北海道コクボ的名字。

宇治抹茶泡芙 ¥126
一個還頗大的,跟手掌差不多大小。

大口咬下去,果然抹茶味很重,我愛那種甜中帶點抹茶苦味的口感,
奶油醬的部分也不會太膩,算是清爽型的泡芙了,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生巧克力蛋糕捲 ¥126(原價)
雖然我還是想買到千層蛋糕,無奈一直都沒看到,倒是蛋糕捲,
可麗餅捲是長賣商品,這天是因為上頭貼著20%優惠才放進籃子裡的,
看到有打折真是迅速增加購買力呀~~

奶油部分還寫說多使用可可25%,所以味道也比較濃純一點,
蛋糕部分也帶點濕潤感,整體很順口又不會太甜,有水準之上的演出。

巧克力千層蛋糕 ¥230
每次逛超市都不會忘記去掃描一下甜食區,終於被我盼到啦~好感動呀!!

使用布列塔尼產發酵奶油製作的麵皮。這家都是使用工廠附近出產的新鮮材料,
其中還有使用低溫殺菌牛乳,嗚~看到我最愛的牛奶這麼被溫柔地對待,
怎麼能叫我不愛上他們家的甜點呢!?

哇哈~看到上頭的巧克力粉了沒,還有層層相疊的餅皮,好好吃的感覺喔!

至少有12層吧~咬起來軟呼綿密,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12層的滋味,
真是不賴,而且甜味適中,果然名不虛傳呀!可是是期間限定,
希望在我離開日本前都要持續推出呀~~牛奶口味的也來一下吧!

MONTEUR全商品介紹:http://www.monteur.co.jp/view/
不過似乎沒有全部商品都列在上頭,也提供網路訂購服務,
當然只限日本寄送啦,大家就看照片流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