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我有吃到小心眼沒吃到的霜淇淋喔!小樽也有另一家人氣霜淇淋店"山中牧場",不過這家其實在札幌ESTA就有,
而且打從決定要來小樽就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來一支可否的霜淇淋,
所以逛到一半看到口否真是整個眼睛都亮起來啦~~

菜單都有中英日三種,而且中文可是繁體字,可見台灣人在小樽的消費力有多驚人,
不過一路上真的到處都可以聽到我們台灣人的聲音哩~~厲害!

霜淇淋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草、拿鐵、咖啡,各¥300,
我想說既然可否茶館是賣咖啡的,那就來個特別的咖啡口味吧~~
雖然太陽很大,但還是有點小冷,嗚~可是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除了奶味純正之外,不會像有些霜淇淋會有鹹鹹的味道,這個不會喔,
還有淡淡的咖啡味,整個就是搭!跟我之前吃過的日本霜淇淋比起來,
這一定可以容登冠軍寶座了,而且甜筒不是破破空心的那種,
使用這種鬆餅烤的甜筒,馬上質感UP~~

賣的是町村農場的霜淇淋,雖然不知道咖啡口味的是不是和可否合作的,
不過還真是濃醇香呀~~它最近也到東京的東京站開分店囉,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

冰淇淋小攤裡頭就是可否茶館的咖啡廳。

外頭也有露天座位,不過有人在旁邊抽煙,灰都飛到我的霜淇淋上了啦,氣

其實可否茶館在札幌的分店挺多的,但似乎都純賣咖啡,
但我不愛喝咖啡,只能靠大家親身來嚐嚐囉~~

官方網頁:http://www.kahisakan.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