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要和沒見過面的日本人約出來聊聊,對方是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已婚婦女,相約在大通地下街附近的不二家,一見面雖然還有點小尷尬,
討論一下要不要改地點,但是對方提議的星巴克跟mister donut,
我都吃到有點爛掉,所以決定還是不二家最方便啦~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TBS的烏龍節目的關係還是怎樣,
裡頭客人不多耶,來日本還是可以陸續看到相關報導,
不二家也在門口貼了公告希望喚回客人的荷包啊~

(詳情不是很暸,光看新聞字面上好像是TBS在自家的綜藝節目上,
播放在不二家工廠工作的女性前員工的訪談,
裡頭說到不二家會把店面賣剩過期的產品送回工廠重新製造再販售。
雖然後來TBS澄清說這名員工是10年前就離職的員工,
不能只光靠一面之詞就斷定不二家的惡行。但是基於消費者立場,
暗暗猜想10年前有這樣做過,那現在哩!?)

哈~不過龜毛的日本人衛生跟管理方面應該會比較小心啦!!我就安心的吃吧~~

¥800 草莓鬆餅
因為對於甜點專賣店的餐點沒有信心,還是嘗試甜點比較放心,
但是又正值晚餐時間,來個看起來份量十足的鬆餅吧!
點的時候店員還說應該是現烤,所以要等個10分鐘左右,OK啦~

因為和對方是第一次見面,我不敢太造次,對方點的和風紅豆湯圓不敢照,
不過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就是。亂聊了一會,還不至於冷場,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終於我的鬆餅來啦~~趕緊拿叉子朝鬆餅切下去,咦~不是說現烤的,
怎麼會這麼硬,可能是發粉加不夠吧,從來沒吃過這麼紮實的鬆餅,
不過這樣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吧但是冷掉會更硬,趕快吃吧~~
至於上頭的草莓,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不甜,奶油就很好吃喔~
不會膩屬於很清爽的奶油,也有另外附楓糖漿,整體只能算普普的甜點啦!

帳單上也有peco的圖案

餐具盒也是,不過本人對peco不是很有興趣,雖然年少輕狂也曾經在京都,
買過peco的巧克力,不過整體來說,不二家只能算是便利型但口味普通的甜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