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疏於更新真是對不起大家呀~~尤其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婦人雜貨敗家文章竟然被擺在pixnet首頁,來訪客人一下子暴增,
真是嚇到呀~開心之餘趕緊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貨,
因為要去第一次拜訪的日本人家都不能空手到,所以該帶什麼東西才好呢,
我這窮人又不可能送太高級的,在札幌車站的土產店晃半天,
最後考量價位就買了這盒巧克力,雖然這是北海道土生土長的土產,
日本人應該早就吃到爛掉,但香蕉是4月限定販售的口味,買去應該不會太失禮吧~

¥630
一盒有20小塊,還有附一個叉子。

但是為什麼我可以拆開來照相呢,這不是要送人的嗎???
哈~~因為Royce都是生巧克力,必須保持10度以下冷藏,
所以我一買回來就馬上塞冰箱,但是要去日本人家玩當天,
太匆忙忘記拿就出門了,雖然我老實跟日本人講他們一點都不介意,
但是還金拍謝呢!結果搞的我要很努力的在一個禮拜之內把它嗑光

因為我都是騎腳踏車比較多,所以巧克力粉有點亂掉,哈~~
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蕉味,對日本人來說香蕉也許很稀奇,
但本來就不愛香蕉的我,本來覺得香蕉配巧克力味道一定很怪異,
沒想到味道吃起來還挺高雅的,香蕉味不會太over,放入口中也很快就溶化,
但又不會全黏在口腔中,算是貴婦路線的巧克力,可是吃多還是會覺得有點膩就是!

Royce也常常不定時到全日本各地擺臨時櫃,如果無法到北海道的人,
也可以注意一下。不過剛剛看網頁竟然台灣也有設櫃了耶,
在台北的遠東飯店,什麼時候的事啊~不過想必口味還是日本比較豐富吧!

Royce都已經把今年度每個月的限定口味公佈出來了,
下個月即將推出抹茶口味,光想像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喔~~
想看圖片的請到官網:
http://www.e-royce.com/items/nama/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