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907.jpg  

一個人來到店內,在傍晚未進入晚餐顛峰的時間

零星的客人還沒有塞滿全部的座位

這兒算是很觀光化,店員的催促感淡了點 

這次來雖然是出差

但覺得這次走訪的地方整體的緊湊氣氛好像微薄了點(可能我習慣了?!)

雖然紅綠燈的尖銳逼逼聲還是依舊令人焦躁

 IMAG3902.jpg

牆上有一些宣傳報導還有明星簽名

點了牆上貼著的常餐: 通粉+三明治+奶茶,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第二次來可能不是尖峰時間

夥計跟店內的氣氛感覺頗輕鬆


IMAG3903.jpg   

我的位子剛好店員會站在我後方standby

可能2名店員看我吃很慢...

討論了一下還打賭問我台灣人對吧!!?

好吧...我身上有台味 

IMAG3906.jpg

這樣一套記得是港幣34,一個人要完食其實辛苦了點

但下了班觀光模式開啟後用力一下還是吃得完

口味在港式早點中應該算比較精緻

很適合像我這種觀光客,但價位也比較觀光客就是

這一餐亮點是炒蛋,只要有蛋我都很好滿足(喔耶~)

整體吃起來覺得比澳牛略精緻

吃太飽...走路去銅鑼灣逛街剛好 ♥♥

灣仔華星冰室
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1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