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83.jpg
夏天的時候到台南玩耍,一天要好幾杯飲料消暑
每次來台南最常喝的就是紅茶,古早味的口感跟其他地方味道都不同呢!!

台南人好像很愛喝紅茶,專門的飲料店.水果店.小吃店...
幾乎只要賣吃的店都會有兼賣紅茶

傳統的紅茶煮法,我也在家嘗試過把紅茶包丟入沸水後關火悶
再加入紅糖熬煮成的糖膏提味,但就是煮不出我心中的那杯台南古早味紅茶

1. 黃香水果店-圓滿紅茶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0號

IMAG1885.jpg
來台南想喝紅茶幾乎都是去雙全紅茶報到
雖然好喝,但不重甜的我覺得還是微微偏甜

黃香水果店的紅茶可以調甜度喔
而且現搖的泡沫好多!!!喝起來算是古早味泡沫紅茶(哈

IMAG1890.jpg
看看!!都喝到快一半,泡沫們還是堅持站在原地
紅茶味也是茶味很夠,糖膏香氣足
好喝100分^^


2.尚源堂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53號

IMAG1902.jpg
抱歉我相機記憶卡裡的照片都被我賤手不小心格式化了 哭哭
用手機裡的照片充數

尚源堂賣的茶類也很多,外觀比較像是仙草茶店
我喝了他們家的烏梅汁跟紅茶
覺得烏梅汁更驚豔,紅茶感覺像現泡茶的口感
茶味沒有古早味的那麼濃,不過也是喝得出好茶葉的質感~~

3. 荷稼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06號

IMAG1936.jpg  
荷稼的取名好可愛,請用台語發音念一遍!!
(請自行忽略我的白胖腿)

在靠近火車站的新光三越附近
旁邊就是英國藍

因為已經喝了更厲害的紅茶,所以我有點遺忘荷稼的紅茶味如何
請原諒我...印象中比較淡...

朋友在台南工作生活,所以這次玩耍有人開車接送真開心^^
朋友原本不是美食挑剔的人,但住在台南後好像整個都開竅了
前幾年去我知道的美食還比較多,現在她已經超越我(哈
也不愧她在台南住了好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