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234.jpg
沒想到這輩子第一次來韓國就是釜山!!
幾年前曾計劃過首爾之旅,沒順利成行

前陣子竟然因為工作關係必須來釜山出差,應該是羨煞不少公司同事XD
不過去的地方在金海,算是比較遠離市區點

前後來了三次,前兩次搭了復興航空
第三次因為復興停飛,才改搭釜山航空


IMAG4072.jpg
上網自行訂票時,只剩第二便宜的早鳥票
印象含稅完是台幣7千多

老實說大家聽到我要搭釜山航空,都對我說這是廉價航空
但實際搭乘後,我覺得享受到的服務
算是介於廉價跟正常航空中間的品質

雖然來往台灣,機上廣播只有英文.韓文
空姐感覺都很大而化之,不會有多餘的客氣
不過我覺得跟釜山人實際相處過後,覺得都很自然(哈

IMAG4073.jpgIMAG4236.jpg
機上有供餐喔!!就是一個飯盒跟柳橙汁
不過去回程吃到的炒飯,味道都很清爽
我很喜歡^^私心覺得比國籍航空都還容易接受的口味
不過份量適合食量不大的人囉 
 
IMAG4226.jpg
金海國際機場
小小的不大,有輕軌高架鐵路可達

IMAG2760.jpg  
吃飯的話...在未離境前有美食街跟稍貴的餐廳(圖是美食街座位)

IMAG4227.jpg
還有HOLLYS COFFEE

不過前幾個月來時這個位置還是星巴克
我還在這裡買了好幾個隨行杯,不止釜山還有首爾.濟州....可惜
 
IMAG2764.jpg
離境過關手續後,登機門附近有樂天免稅店
都是貴不隆咚的,但有韓國牌的化妝櫃(Etude house/TonyMoly...)
這兒是免稅的,也有些優惠組合,我也在市區裡買過
如果在市區買多,跟店員凹折扣跟贈品相較
還是市區先買起來囉~會便宜許多

IMAG4228.jpg
有一間7-11,可以捕點零食飲料再上機
雖說上機只能攜帶100ml液體,但好像沒人管XD

去的時候剛好算是韓國情人節pepero day
大家會互送巧克力棒,樂天好會炒作!!
到處都有看到pepero的擺飾呢
應該大家都會忍不住買盒巧克力棒送給心愛的人^^

 IMAG4231.jpg  
還有一間DUNKIN DONUTS
在台灣好像全收店了,韓國的口味挺多的
週邊商品也都很花俏鮮豔,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