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2589.JPG  
最近入手了好大一顆的果凍  

Thecoopidea的果凍充電器
最厲害的賣點就是有4個USB port
可以同時幫3支手機(1A)+1支平板(2.1A)進行充電

現在連我家阿母都用智慧型手機的年代
牆壁上插座不夠的時候,這顆果凍就顯得無敵珍貴(哈)
目前在我家使用度最密集的時候,是在阿姊一家三口假日來過夜時
大家窩在我小小的房間裡,一起使用手機時~~    

我在家裡會把充電器收在果凍套裡,只露出電源線往插座延伸
這樣就是一個USB充電站  

出外旅行時,我是把果凍套留在家裡,畢竟還是有點重量
只拿出充電器hub (電線可以纏繞收納在很有腰身的側腰上)
據說是只有128g那麼輕巧,竟然比我的HTC蝴蝶機140g機還要輕!  
在旅館時插座少少或是位置很奇怪,充電站就可以華麗登場囉~~

手機+行動電源+平板+….都可以一起躺在這裡養精蓄銳過一夜
明早又是好幾條好漢一起再出發  哈哈  

去日本旅遊時如果有租WIHO或WIUP那種無線上網機器
隨身帶2個行動電源是必備的!
一個充無線上網機器,一個充手機
讓大家保持一整天都可以瘋狂上網查資料兼打卡
我最需要的是google map讓我迷路時可以即刻救援(羞)  

去年10月和姊妹們去日本玩耍時我租的是WIHO小紅機
快沒電時用大容量的行動電源,可以放在包包裡從沒電充到飽
然後手機就用比較輕巧的行動電源來充,方便隨時拿取
重度網路依存症的大家都用的非常滿足^^  

跟親友們一起出國,如果有忘了帶手機充電器的
晚上可以一併送到我的充電站這兒過夜
但還是至少要有帶USB線才有得救 哈 (不過線材在日本百元店就有得買~)  

這顆果凍充電器是個香港品牌thecoopidea
不過之前在日本的APP BANK店面裡也有逛到,台灣也有進耶~~
一直覺得咖啡店裡如果有擺這顆果凍的話應該會很搶手
大家一定都搶著去坐那桌吧  

我又懷念起鎌倉的海景咖啡店跟大太陽了~~
好期待再去姐妹旅行優吼~

P1132599.JPG
我用的東西顏色都好有個性
完全沒有一定的風格也沒有特別偏好的品牌
哈哈~這只是我冰山的一角

出國攜帶的好物們~決定下次出國就帶這些吧^^

USB充電器:thecoopidea
ipad mini:smart cover + ray-out保護殼
行動電源:MOVE ON / cheero
魔鬼黏三折短夾:iconic
護照包:A Merry Holiday
沒入鏡的真皮皮夾:yoshida porter 

我下個月又要去日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