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超市被他的外表吸引就買了,吃了真是大感動,
很久沒吃到這麼有震撼力的布丁,冒著功課寫不完的風險也要來分享一下啦其實架上的布丁多到眼花撩亂,就是包裝上寫著這是電視冠軍優勝的名人製作的,
我這人最迷信電視了,馬上好感提升,加上包裝好可愛又有我愛的抹茶口味,買啦~

打開外包裝裡頭有個四格漫畫,是製作者在替布丁命名時的經過,還挺白癡的,噗~
因為とろ=濃稠狀,ふわ=軟呼呼,作者就聯想到とろ音同トロ=鮪魚,
下面還特別註明布丁裡頭沒有加入魚喔,請安心食用!呵~~傻眼啊~~

Petit Pot這個系列都是在電視冠軍國高中生甜點比賽中優勝的柳迫沙耶加(我亂翻的)
所開發製作的喔~因為想要表達布丁在口中軟呼呼擴散開來的口感所以才這樣命名,
於是"濃呼呼軟呼呼抹茶布丁"就誕生啦~~(這也是我亂翻的)。

至於Petit Pot這個系列的命名,是法語"小容器"的意思,
適合稍微想放鬆時的小點心喔~

濃呼呼軟呼呼抹茶布丁¥115
好啦!廢話完畢,開始進入正題的布丁,抹茶口味的包裝一定都要走高雅路線的啦。

ㄟ~我照N遍效果都像這樣沒對到焦的感覺,而且騎腳踏車回來有點晃到。
不過一打開看到布丁的顏色真是嚇到,真是很抹茶的顏色啊~期待期待。

湯匙一挖下去就可以感受到軟呼呼的感覺耶,很像是凝固一點的奶油,
放進口中,濃濃的奶香跟微微的抹茶苦味,好搭啊~~好吃的痛哭流涕,
不過好小一個一下就挖完了,我還要吃啦!另外還有阿薩姆奶茶跟原味的,
下次還要去征服啦~~哈

順便說一下,一個熱量153大卡,來日本還真瘦不下去啊。

官網也是可愛的哩~~
http://www.morinagamilk.co.jp/products/brand/torofuw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