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60051
很突然的某一天,很想吃很日式的漢堡排蛋包飯,就立馬找人衝了在四平街的厚子洋食。
老闆是日本女生,打來預約時聽聲音聽起來很豪邁,也完全沒留聯絡資料...這樣算是有預約成功嗎?


R1260054
有點擔心地來到店門口,裡面桌數不多,雖說有預約還是小等了一下。
因為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要忙內外場,招待.點餐.料理.買單.全部都是她,
真的很辛苦...所以點完餐又是一陣等待。
店內也說不上有什麼日式的裝潢也有點昏暗,就是家庭小餐館的FU。

menu基本上有分漢堡排系&蛋包飯系,但沒有混搭的,那就各來1個吧!
另外還有焗烤系&pasta系的。

IMAG0704
紅酒牛肉醬漢堡排
漢堡排吃了真的會讓人想起在日本吃到的味道,
是稍有厚度充滿肉汁的日式漢堡排呢,店內同時也有日本人來用餐,跟老闆聊得起勁。

IMAG0703

當天限定的蛋包飯,忘記什麼口味了XD
只記得好像是咖哩系的 哈哈,滑溜的蛋包跟味道稍重的醬料,
雖然不是蛋包擺在飯上然後再劃開有歐姆蛋土石流往兩旁滑出的那種蛋包飯(料理東西軍的畫面)
但已經也是在日本很容易吃到的蛋包飯經常款,好好吃^^。

R1260063
奶茶

R1260064
套餐加60元的自製布丁
綿密Q彈又滑潤,沒加焦糖大概已經有80分,加上焦糖就破100分了!

R1260065  
焦糖很濃,濃到會粘在湯匙上,單獨販售我也會想來買的那種好吃度。
老闆焦糖還可以再續嗎?

這裡沒有殷勤的服務跟華麗的裝潢,但絕對是倒地的日本美味喔!!
請務必提早訂位,當天看到現場有人來詢問都是扼腕離開的。


厚子洋食
電話:02-2506-3306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