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來日本之前就看過小鵝姬介紹他們家麵包的文章,看起來真是吸引人啊~~我超愛QQ的客家發糕或黑糖糕了,所以我在超市找尋明日早餐麵包時看到它,
就毫不猶豫的放進籃子裡啦!每個¥105,很便宜喔~

巧克力口味,上面的氣孔長的很性格,洞分布的密度恰到好處,不會鬆的太誇張。

哇~膨膨的發糕大口咬下去,果然如小鵝姬所說不會乾乾的,
是保有濕潤度加QQ的咬感喔~微微甜而已我愛,好好吃喔,真是好感動

有了前一天美味的經驗後,我又跑去超市報到了,不過今天只剩原味的,
本來已經抓在手上了轉身看到花車裡頭擺著許多快到期半價的麵包,
其中竟然有這個原味的蒸糕,立刻把原價的放回架上去,哈~
反正明天才過期沒關係,賺到賺到

可能是快過期的關係擺在架上被不少人摸過,麵包感覺比較扁,
不過一樣好吃比較重要啦!

這顏色超像馬拉糕的,但吃起來雞蛋味比較重。

哈~前一次去超市有看到架上的抹茶價位牌,卻沒看到抹茶的蹤影,
今天不死心早一點去看看果然還有剩啊~~

顏色還挺怪的,跟想像中的抹茶顏色比起來略偏黃。

我的P牌爛相機照暗的東西顆粒就會很大,拍謝~不過美味不減喔!

他們家還有出很多麵包,只是都引不起我多大興趣,就是這個蒸糕賣相最好啦!
因為我之前沒有吃過類似口感的發糕,所以它的好吃真的無法形容,
來日本一定要去lawson或超市找一下,就可知道為什麼這麼好吃啦。
(實在是很不負責任的介紹,)不過講一下個人最愛巧克力口味,哈~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我看到別家的發糕我也買來試試看,改天再來分享。

木村屋網頁:http://www.kimuraya-sohonten.co.jp/
如果直接去東京的店面是找不到這幾款麵包的,到處都有的lawson就可以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