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姊妹的餞別下午茶聚會,這次改走高檔氣質路線,本來要去慶城街的Joyce Cafe,但想說既然要來高貴的,
何不去更上一層樓的East,衝啦~~四個窮鬼!!
但到底是誰約2點的啦,害準時到達穿著破爛的我害羞的一個人進入高貴的空間,
還好今天全身上下都不是走網拍路線,呼!!一個人呆坐了許久,
因為這種高貴餐廳,服務生都訓練有素,只要一個眼神服務生就會衝過來,
所以也不太敢四處亂看,還是乖乖把玩我的破爛P牌相機好了。
終於各位美女們在2:30陸續進場,因為事前聽說他的下午茶套餐很豐富,
我也有吃午餐,本打算四人點個下午茶套餐,再另外單點飲料,
不過有人中午沒吃所以共點了兩套以免待會有人餓昏!!噗~~

水果茶吧,好像~~~這裡的水因為是高貴礦泉水跟氣泡水,要另外計算水費,
礦泉水一瓶NTD 35,氣泡水一瓶NTD 150,不過我們一直以為是以人頭計算,
所以完全沒有顧慮的喝,破財啊~~~

柚子茶,因為我最討厭熱茶裡頭有甜味,
所以在點飲料前我有先確認過他們家沒事先加好糖才放心點下去,
果然是高檔餐廳不同凡響啊~因為下面有火在燒,煮太久茶會澀澀的喔~~

英式下午茶,這樣一整架看起來就是很氣派很有fu呢!

最上面這盤是鹹點,都是熱熱現做的喔,趕緊吃~~

我吃到的這個口味不錯,裡頭有放熱狗裡會加的酸菜,
搭上法式可麗餅皮.番茄.生菜,口感挺特別的~~

中間這層也都是溫溫有烤過的。

馬芬不算甜,溫溫綿綿的口感很好。

scone附的果醬,果醬不賴但scone有點過乾咧~~
目前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scone是新糖主義的,不過倒掉很久了,好懷念喔,嗚~~

鮭魚子酥塔,美奶滋跟鮭魚卵搭配起來甜甜鹹鹹,好好吃喔~~

草莓塔裡頭的creme很奶很好吃喔~不過上頭的藍苺好酸啊,
起司蛋糕因為我放很久才吃有點軟掉,但味道帶點微微的酸,不膩也是不錯!

我們一路聊到晚餐時間燈都暗下來蠟燭也點上才走人,
假日下午從頭到尾只有三桌客人,還很長一段時間只有我們這一桌,
包場的感覺真是爽快啊~~不過代價也是不便宜啦!!
店員都很有禮貌很親切,我站起來想去找廁所服務生就會趕緊靠過來指引方向,
而且剛從廁所走出來,廁所前的服務生就會透過無線電告知座位附近的服務生,
待我回座位幫我拉上椅子坐好,很適合偶爾想要體驗一下貴婦平常的生活也是不錯~

還有一點值得大力讚許的,我們離開餐廳當然是到三越報到敗家去囉~
但逛了1.2個小時候赫然想起我們的長傘放在餐廳忘了帶走,
懶的千里迢迢走回去,於是地院之花發揮法律人兼澳洲來的客人的精神,
打電話誘導詢問店員套出是他們的疏忽沒有提醒我們把傘帶走,
於是找了折衷點,要他們派人把傘拿到neo19來給我們,得逞得逞!!
後來發現是長的很黑道的泊車大哥"開車"把傘送來給我們,真是拍謝泥~~
加分加分!!哪天發達了我還想來這裡吃晚餐哩

地址:臺北市信義路5段128號1F(新光傑仕堡)
電話:8789-6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