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瘋狂聚會,大聚小聚不斷,本來想在出國前先瘦個幾公斤存起來,沒想到朋友們真是對我太好哩~餞別會就來個好幾攤,還有小攤的下午閒聊茶聚,
其實....我只去3個月而已,去去馬上就回來啦~~謝謝大家幫助我努力增肥哩~~
不過這天真的只是因為逛累了想找地方休息哈拉,就又來到了南京東路的70%,
由於上次二個人吃巧克力鍋真是太拼,今天各點個下午茶套餐再加個點心就好了。

巧克力蛋糕捲+70%巧克力飲料+覆盆苺巧克力 NTD 170
這裡的蛋糕都是從piece of cake拿來的,但是沒有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只好挑了次愛的巧克力口味,奶油綿密不會噁心,外捲皮部分帶點微苦,讚!
飲料部分,因為上次覺得點綜合巧克力還是有點被甜到,所以沒喝完,
這次決定加10元選了70%的,果然是微苦的耶,超感動的好喝哩~~而且很耐喝。

覆盆苺巧克力
因為怕被膩到,特地先詢問店員哪種口味比較不甜,店員推薦這顆微酸的巧克力,
外頭裹糖粒,外殼硬硬的,裡頭則是酸酸的覆盆苺醬,咦~~雖然真的不太膩,
但是.......我不喜歡裡頭軟呼呼不紮實的巧克力啦!

檸檬起司蛋糕捲+抹茶巧克力飲料+草莓巧克力 NTD 160
記得之前姊姊買過半條的回來,酸酸的口感我不愛,在我心中蛋糕就應該是甜的

抹茶巧克力
在我心中,巧克力就應該是甜的,苦苦的抹茶別來搗亂,但點的朋友似乎很愛就是~~

草莓巧克力
他的巧克力好像都是外殼硬搭上軟糊糊的醬,我不愛,就ok而已啦~~

黃金薯塊(大) NTD 120
因為我們逛了一下午的IKEA,腳酸肚子餓,本來很想衝進前面經過的必勝客,
不過假日晚餐不便宜,還是在70%吃個點心不餓就好,畢竟..........
吃甜點已經就是個罪過了啊!因為之前吃過薯條覺得太細,
所以肚子餓的我們選了比較有咬感的薯塊,粗度跟地瓜條差不多,
剛炸好還挺好吃的,沾醬則是酸酸的東南亞風,不過似乎有點不夠酸哩,趁熱吃喔~~

基本上這家店個人覺得巧克力飲料是賣點,其他的就OK而已囉,
裝潢用餐氣氛佳,適合好友閒聊聚會,店員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喔~~

上次的食記寫的比較豐富,也有店內外的照片,來看看喲~~
http://blog.pixnet.net/purinpei/post/2516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