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本料理小珮可是從小吃到大,之前菊在景興路還沒搬到景華街時就常光顧,最近這一兩年比較密集去吃,
口味還是一樣讚,而且老闆娘的爆炸頭也是十年如一啊~噗!!

點梅.菊定食都挺划算的~~不過今天沒什麼肚子,點梅就好。

定食超平價,真不愧是住宅區啊

鰻魚定食 NTD 180
直接一盤端來一目了然,蒸蛋挺嫩的,不會都是空洞氣泡,料很實在。

鰻魚有一點點刺,但咬起來厚度挺夠的,醬汁也好吃。

以下就是梅定食NTD 350

壽司
我小時候最愛他們家的綜合壽司,大人不在家時常常都馬外帶一盒綜合壽司回家嗑,
花壽司系列的也都很好吃,飯壓的恰到好處,用料也不錯。

生魚片
雖然沒三味食堂那麼肥.厚,但也算是中上程度的好吃了。

手捲
我沒吃到,不過我一向沒有很愛這種咬起來很虛的東西。

軟絲醋
酸酸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章魚,這種醃漬過的東西我不愛。

天婦羅
現炸的豈有不好吃的道理,我超愛吃麵包粉炸的蝦子喔~~

肉片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不支了,硬塞進去~~
肉片挺嫩的,但醬汁如果不是偏甜的我更愛。

味增湯
這麼多道才350,了解我們為什麼都不肯搬家啦~~景美真是一個好地方。

土瓶蒸NTD 60
這道是媽媽的最愛,每次來都要點的啦~~

料也挺豐富的,擠點檸檬真是超好喝的。

假日來幾乎每次都客滿,生意不錯歷久不衰啊~~不過要不是他開在景美N年,
不然他舊舊的店面我還真沒勇氣踏進去哩!這裡應該是景美地區,
除了貴桑桑的味自慢外,平價日本料理中最好吃的了
來景美千萬不要錯過這間隱藏在住宅區中的美味小店喔!!

電話:2932309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99號
有小小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