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難得的姊妹大團員聚會啦~~由於今天是要幫我餞行,所以大家都很配合乖乖出席。地點當然也是由我選擇囉~~之前聽姊姊說吃過竹科的"小肥羊"很好吃,老闆來台北發展"小肥牛"系列,應該也是一樣好吃吧
由於這家華視店地址是位於延吉街的巷子裡,所以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來後理所當然沿著忠孝東路走到延吉街再彎進去,沒想到走到巷子盡頭卻沒有這一號,結果問了隔壁麵攤老闆說要拐到華視對面就是,挖咧~~剛才捷運站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可以到的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昏倒啦

只先到了姊妹三枚,先衝進去啦,研究菜單一番~~

這裡的鍋底是以人頭計算,一人NTD 80,鴛鴦鍋一鍋NTD 100,所以六個人用餐湯頭就先付了NTD 580。看了姊姊之前去吃小肥羊的照片,發現白鍋湯頭看起來比較濃。我覺得就白鍋而言味道算重的,不用沾醬就非常有味道。至於辣湯頭因為加了中藥材,個人覺得不夠辣,所以非常耐吃,呵~~

一下子姊妹都到齊啦,開始狂點大開殺戒嚕~~鴨血.豆腐都可以免費續,鴨血"非常"大塊,很入味,但不知道為什麼猛吃太多的結果覺得血味很重,但其他朋友都覺得吃不太出來血味。不會過軟,屬於稍微有咬感的鴨血。而豆腐是黑的臭豆腐,很吸汁,我超愛的~~

丸子拼盤 NTD 160
丸子,就那樣囉~~就是通常煮過之後分不出口味的丸子,OK啦。

老油條NTD 50
吃麻辣湯頭的一定要點超吸汁的油條啦~稍微在紅鍋裡頭涮幾下,嗚~~人間美味啦!!

雞腿肉NTD 120
ㄟ~雞腿肉好像不太適合煮火鍋,一不小心就會放到太老,但吃的出來肉質不錯喔。

時蔬拼盤NTD 160
高麗菜.茼蒿跟日本香菜(?)都很嫩,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右邊的是什麼菜嗎?

小羔羊肉NTD 250
這可是鎮店之寶吧~~雖然我討厭吃羊肉,不過在一群的朋友煽動之下,還是點了~~這應該算是我吃過的羊肉中最不騷的,而且粉嫩喔~~

酸梅汁NTD 100
這裡雖然有提供免費的養生茶,但吃火鍋當然要配上酸溜溜的酸梅汁囉~~不過個人覺得偏甜。還有養生茶其實挺好喝的,但因為有加彭大海所以喝起來也甜甜的。

鮮蝦滑B  NTD 90
這種手工丸真貴啊~小小一枝就要90元,但因為後來我只撈到一小口,所以不太清楚到底好不好吃,但覺得嫩嫩的還不錯吧~~

手工麵NTD 50
通常吃麻辣火鍋都要來包王子麵的啦~不過這裡沒有,嗚只好來盤手工麵湊數,口感挺Q的。
菇類拼盤NTD 160
ㄟ~個人覺得這盤好像也不太值得,貴~~就那樣囉!!

什麼料都亂加進去,耶~~其實還點了很多,但都還來不及照就倒進鍋子裡了~~呵!!如果要加湯的話有四種選擇是不用加錢的,但辣湯頭要特別註名要加"辣味"的喔~不然只會倒原味高湯進去,所以吃到後面都不辣了啦~~

甜點
免費的,雖然看起來很養生,裡頭有枸杞跟紅棗,但有點甜又太冰,受不了啦~~

平日用餐時間限2小時,假日則是1.5小時,但因為我們是禮拜一晚上去用餐,所以位子還挺空的,吃完也沒有趕我們走,可以慢慢聊天~~畢竟誰這種怪日子去聚餐哩~真是選對啦!!

六個人吃到肚子快撐破的價格平均一人NTD 387,還挺划算的哩~~
用餐環境也不錯喔,多人聚餐來這裡就沒錯啦~~


小肥牛(台北,桃園)
http://www.fatcalf.com.tw/

小肥羊(台中,新竹)
http://www.littlesheep.com.tw/
arrow
arrow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