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COVA起司棒我們來到置地廣場,不過置地廣場簡單卻透露出淡淡優雅的設計風格,即使沒有要血拼名牌,也真的很值得特地來晃晃喔~~從大廳一路拼命照相到2樓,沒想到COVA的位置還挺邊邊的,如果不是像我們地毯搜索式拍照,可能要找一陣子才會發現哩~
不愧是從義大利發源的啊~~整個店面就很歐洲風,如果是小珮平常在台北一個人經過可能會很俗辣不敢靠近,尤其是店裡頭沒其他客人的時候,不過來到異地,即使穿著破爛還是可以很不要臉的走進去

起司棒是擺在蛋糕櫃裡的耶,有點怪怪的,而且數量怎麼那麼少啊~~

HKD 60
記得看到艾瑪06年初的網誌上頭圖片顯示HKD 56,事隔一年漲價嚕?早上雖然吃了很豐盛的早午茶,但回程中在機場快線車站等車時嘴饞肚子餓,顧不得車站內到底能不能吃東西,還是大方地把起司條拿出來啃,嗯~~咬第一口,會覺得很硬而且味道非常樸素,不過越吃會越覺得很ㄙㄨㄚˋ嘴,而且起司味會在口中慢慢擴散,吃完嘴巴都是濃濃的起司味,原來是好吃在這裡啊!真是意想不到~~但是未免也太貴了吧!

整個就是貴氣的豪華風格,在香港的分店還挺多的,不過不是每間都有供餐,想要入內享受貴婦待遇,可要多帶點摳摳才有勇氣衝啊!!

香港網頁:http://www.cova.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