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神旺大飯店2F的潮品集,雖然飯店外觀鳥鳥的,但網路上評價似乎不錯,趁長長的過年假期中選一天全家出動~~
預約12點,入座時周圍已有7.8成滿,生意挺不賴的。裝潢非常的喜氣,很適合家庭來用餐。

桌上擺了三道小菜不是免費的,是給你挑不要的會拿走。

菊花茶很清香耐喝~~讚!!

滷水鵝肉
鵝肉片非常嫩.細緻又入味,難怪是大家口中必點的佳餚啊~~下面鋪的嫩豆腐雖然不入味也好吃。

蟹黃豆腐煲
這道端來時是熱呼呼的喔~~裡頭有干貝.蝦蟹.豆腐,材料都這麼高級難怪不便宜啊~~,醬汁濃稠度跟味道都剛好,好好吃喔~~

尖筍鮮蝦餃
港式點心選鮮蝦餃就沒錯啦~~絕對不會吃到地雷。

澎湖絲瓜捲
這道我沒吃到,不過聽有吃的姊媽說怪怪的,裡頭軟軟的絲瓜跟外頭不搭。

韭菜鮮蝦餃(?)
沒什麼印象,總覺得也是不錯吃。

蘿蔔糕
哇~~這道真是驚為天人,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口感的羅蔔糕,外酥內軟,咬起來綿密帶點黏稠感,大推~~

XO醬煎炒腸粉
在香港吃過這道菜再來吃這裡的,覺得味道不是很道地,偏甜也不夠辣。失敗~~

鮮蝦腐皮
本來吃完上面點的菜的就準備收手,但總覺得還有一點不是很滿足,又加點了兩道。這道剛端來時原本很期待,因為是現炸的肯定很酥脆,沒想到一夾起就聞到濃濃的鐵鍋味,想起以前出隊用的會掉黑屑的破鐵鍋味,超恐怖的~~硬著頭皮吃掉,大地雷啊..........

叉燒酥
一盤應該要有3個才對,忘記拍就先夾走了,呵~~真是顛覆我對叉燒酥的想法,竟然做的跟月餅一樣的形狀,吃起來比一般台式叉燒酥好吃,但跟香港的比起來還是偏甜。

鳳尾蝦球
雖然是現炸的,但咬起來太硬,又很油,失敗哩~~

魚翅灌湯餃
其實個人對這種高檔食材都吃不出什麼特別的感覺,就OK啦~~而且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快撐破,嘴巴也吃不出味道了啦,媽呀~~


大飯店餐廳價位不便宜,最後結帳金額要NTD. 2565,還好有人買單,哈~~老實說,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口感有點不值,我還是適合平價路線吧!!不過這家餐廳似乎是好吃在潮州菜不是港式點心,哈~~點錯菜了啦!!
http://www.sanwant.com/big5/food/food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