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不可不買的便宜美食就是"出前一丁泡麵",在welcome買最划算啦~~日清的出前一丁為了配合香港人出了超多口味,"公仔麵"也成為大小餐廳都會有的定番菜單,但我還是無法理解泡麵在家裡吃就好啦,有必要到外頭吃飯還要點泡麵來吃嗎!?
本來在逛welcome想說買個幾包回去嚐鮮就好,沒想到剛好特惠10包可不同口味只要HKD 22,那就買10包啦,超便宜的。

因為剛好在晚餐前逛到welcome,兩人的腳也都鐵到腦袋擠不出想吃的餐廳,於是就多買兩碗回去飯店嗑啦~碗裝的每碗HKD 5,也挺便宜的,口味真的是多到目不暇給,幾乎每個口味我們都抓了,姊姊愛辣的,就再多來幾包辣的吧~

沒想到welcome沒有提供紙筷,昏倒,那要怎麼吃啊~~本來想說要不要去7-11 A個兩雙,不過因為人在異地膽子也變小了,沒種啊~最後我們利用房間的叉子跟咖啡棒來吃泡麵,呵~~厲害吧我覺得口味跟台灣的泡麵其實差異不大,中華風的泡麵就是比日本或西洋的泡麵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