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留山在香港分店挺多的,逛到哪幾乎都會看到,這是位於尖沙嘴加拿分道的分店。逛到腿快報廢的姊妹倆,看到這大紅高掛的招牌,彷彿就是看到救命星啊,馬上衝進去休息一下~~

芒果布甸HKD 22
因為看到圖片上討喜的造型,就點下去了,而且許留山芒果系列的甜點超多的,所以點芒果口味的準沒錯啦!!
中間是芒果布丁,旁邊有芒果切塊,上面一坨圓圓的挖開竟然是椰奶冰,奇怪的組合,因為我和姊姊都討厭吃椰子,馬上把它撥到旁邊去,但芒果醬還挺搭整體不錯吃~~

金撈爽HKD 18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杯的口味如何,因為我只喝了2口就被冰到,全部都留給姊姊孤軍奮戰,只知道裡頭好像有蘆薈芒果的樣子,味道不算甜。

許留山的主打商品都是芒果類的,所以點芒果的就對啦,其他的我沒什麼吃到無法評鑑。而且夏天都很少吃冰的我,冬天要吃這冷呼呼的東西,有點痛苦說!!
許留山前幾年曾經進攻台灣市場時一直無緣去吃,這次在香港終於有機會吃到,不過個人覺得這種水果冰要跟台灣新鮮又便宜的水果冰店對抗,下場當然是很快就回去香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