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正餐還是應該來點甜點,想到姊姊大誇的芋頭大王,雖然我對芋頭敬謝不敏,一直以來我都只敢吃芋頭酥或芋圓裡頭的芋圓,涮涮鍋或甜湯裡的芋頭每次都會被我挑掉,但姊姊掛保證一定好吃,抱著好奇心來試試吧~~
小年夜的冰館竟然已經休假,嚇~~而芋頭大王就在冰館同一排不醒眼的角落裡,客人裡還有不少台灣人帶來的外國朋友,想必一定好吃的吧。

因為三人剛吃完高記肚子都很撐,又不知該點哪一種,來碗綜合湯一起分食嚐鮮吧!!裡頭的料有花生.紅豆.小湯圓.脆圓.芋頭,剛好芋頭有三塊一人一塊,嗯~纖維很細所以吃起來很綿密,怎麼這麼好吃~~沒想到這世上也有我敢吃的而且覺得好吃的芋頭。其他的料也不錯吃,湯若不甜一點就更完美。

老闆就是他啦~~吃到一半老闆還跑出來跟有外國人的那桌拼命開講,說他的芋頭有多好,有誰來採訪之類的,老闆挺熱情的喲!!

老闆從鍋子裡拿出一大塊芋頭開始切成小塊,照給你看真的很大塊吼~~愛吃芋頭的一定要來,不愛芋頭的也要來,保證顛覆你對芋頭的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