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過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晚上,跟久違的姊妹們吃飯啦~~因為走的時候忘記拍,這是上一次和姊姊去用餐拍的,所以是白天的樣子,哈~~本來打算到奧勒岡或義麵坊吃義大利麵,不過礙於奧勒岡提早過年放假去,義麵坊要排隊交通又不太順,所以選擇了大家的中間點永康街。上次在高記用餐的記的不賴吃,很少有店我會想再次光顧的喔~~所以真的很好吃喔。

蟹殼黃 NTD.75
外殼香酥,內餡蔥味十足,我超愛這種重鹹的蟹殼黃啦~

蘿蔔糕 NTD.65
嗯~表皮有焦,裡面口感也不錯,不算太油,但不是很燙小扣分。

上海生煎包 NTD.75
皮的厚度剛好很有咬勁,內餡肉汁也恰到好處,讚啦~難怪是招牌菜。

香煎花枝餅 NTD.120
裡頭花枝漿用料很紮實,難怪三塊就要120,如果表皮再焦一點就完美,但中間的美奶滋跟櫻桃是怎麼回事啊~

金牌龍鳳爪 NTD.80
雖然這種腳類的我不敢吃,但因為chilin同學是鳳爪擁護者,而且她表示會自行解決,我才讓她點的,哈~我挑了最小隻的吃吃看,咦~好像過軟,完全不用咬就跟骨頭分離,說不上是好吃還是難吃,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概念。但聽chilin說吃雞爪鳳爪就是咬軟骨的口感最令人上癮!?

炸兩滑腸粉 NTD.80
腸粉跟油條的搭配自從在逢甲夜市嚐過後就愛上這樣的口感,所以到哪看到都想點來吃。雖然這盤腸粉挺嫩滑的,但卻是涼的~~記得上次來時點蝦仁腸粉也是一樣不夠熱,但請店員另外加熱後腸粉又失去美味,兩難呀~

蟹黃蒸燒賣 NTD.80
夠燙,內餡紮實,沒道理不好吃的呀~

哈~今天大家都有帶相機出來~~
我覺得高記比鼎泰豐好吃多了,比較精緻人又不會爆多,用餐環境也很寬敞,高記才是絕品呀~~吃完坐著聊天也不會趕人,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