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928.jpg
寶藏巖這地方從小就知道,但總是騎腳踏車從河堤側瞧過去,住民不多空蕩蕩的感覺。
很開心它能夠保存下來,沒想到它終於重新規劃開放參觀囉~~
公館離小珮家很近,衝啦!以下圖多到爆炸,慎入喔

汀洲路三段230巷可以從近基隆路的山坡上停車場走進去,
以前這裡可是軍公教福利社...現在都不見了,小時候的回憶阿~~

R0024929.jpg
230巷沿路走進來很多可愛可愛的彩繪

R0024931.jpg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見彩繪全貌,放置障礙物讓汽車無法停靠~

R0024932.jpg
不過...好幾個彩繪的違和感也太明顯了吧

R0024933.jpg
畫車子跟乘客的人是不同的嗎...是沒套好還是故意的呢?
怎麼看都不太對勁阿(冏)

R0024935.jpg
沿路欣賞著奇妙的彩繪~~

R0024937.jpg
寶藏巖跟台北.草山藝術村都是台北市文化局規劃的
為無處去的台北人辦了很多活動,就甘心~
R0024939.jpg
哇!第一次看到寶藏巖的真面目

R0024940.jpg
右邊是管制入口,要填基本資料
來的這天左邊綠地不知道在佈置甚麼...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探險吧~~

R0024941.jpg
發現一隻花花傘
去完過幾天看我很喜歡的部落格PO文也有拍這隻傘^^

R0024942.jpg
完全不知道會通往哪裡...

R0024943.jpg
今天駐村的藝術家都不在~

R0024944.jpg
村落街道還完整的保存著

R0024948.jpg
其實不是真的洗衣房(呵)

R0024949.jpg
這是甚麼的配線管路呢

R0024950.jpg
爬樓梯~

R0024951.jpg
好愛這種漸層的景,拍不膩...

R0024952.jpg
感覺還是有盡量保持原貌,不至於翻新的太誇張

R0024953.jpg
還以為是停車場XD

R0024957.jpg
感覺從前串門子好方便~

R0024959.jpg
我不懂...

R0024960.jpg
可愛的福春聯

R0024963.jpg
對岸是中永和地帶~

R0024965.jpg
椅子排排站

R0024967.jpg
有點詭異,還有鬼面具...

R0024968.jpg
不知道它的用途是?

R0024969.jpg
不知道過往的寶藏巖居民是不是也會在這裡納涼聊天呢

R0024970.jpg
接下來晃到人群密度有點高的地方...

R0024971.jpg
發現一朵可愛的雲

R0024974.jpg
開始找尋它的蹤影~

R0024975.jpg
有各式各樣的小黃雲呢!

R0024976.jpg

R0024977.jpg
原來叫都市酵母,不過來的這天他們在別地方有活動所以工作室沒有開放...

R0024978.jpg
你在看我嗎好可愛~~

R0024979.jpg
這裡也有~

R0024980.jpg
還有這裡~

R0024982.jpg
有電影在這裡開拍喔

R0024983.jpg
應該是拍眷村生活的一部片,何時上檔呢

R0024985.jpg
今天的天空好沈重

R0024986.jpg
屋簷旁的勾勾是做什麼的呢

R0024988.jpg
再過去未開放喔

R0024989.jpg
剛剛都市酵母的工作室背面

R0024990.jpg
拍不膩啦~~

其實村內有尖蚪咖啡可以休息喝個飲料
看還蠻多人寫過,只不過假日來不太想人擠人湊熱鬧
所以其實人最密集的那段路...我沒FU都沒啥拍

R0024994.jpg
好有生活感

R0024997.jpg
花花~~

R0024998.jpg
感覺好新~何時會播電影呢?

R0024999.jpg
再來一張小黃雲~
天黑黑回家去,改天還想再來玩耍^^

寶藏巖
http://www.artistvillage.org/thav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