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哎鳳四之後每天打開手機
就是瀏覽一下今天有什麼限免APP
畢竟有好用的APP 能免則免嘛 哈

Notica(付費)
目前付費購買過最貴的APP就是這款啦
沒帶GRD3的時候就會用哎鳳拍照
不過手機裡沒辦法直接分類相片
得透過電腦iPhoto設資料夾…這我早放棄的超佔空間程式
於是搜尋到這款超愛,立刻卡刷下去~~

可以直接拍照或從相本裡面選取
然後分類.選擇圖片效果.寫上文字
整張卡片上傳FB或e-mail寄給朋友也沒問題
操作簡單,質感又很棒!!

適合喜歡用照片寫日記的朋友,大大大大推 

IMG_0368.PNG 

myfilm(付費or免費有浮水印版)
第一次知道這APP是看到阿默(GRD世界的達人)有在使用
下載試用版本效果驚人阿!可以調整明暗.對比.顏色等
最驚人的是可以假裝出淺景深的效果,立刻下載付費版去~
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比較細部的調整
跟其他設好照片風格的APP比起來我更愛這款

IMG_0370.PNG

雖然PS Express(免費)效果也不錯
可細部手動也有風格可以套用
但就是沒有假的淺景深可以調XD 
所以我不需要淺景深想要走自然風的就會用PS
想要假掰淺景深就用myfiilm

myfilm近拍小物想要淺景深效果還不錯喔^^
IMG_0105.JPG 

雖然看到有免費的照相修圖APP我都會下載來試試看
手機裡大概有30個以上跑不到,布丁像機.Instragram.
shakeit.LomoLomo.Eyeffect.....我都有下載
但實際最常用的還是只有紅字提到的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