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貴的聖誕樹就是這一顆啦~~位於地鐵觀塘線九龍塘站的又一城裡頭。行前壓根沒想過要把完全不順路的又一城排在行程裡,就在出發香港玩耍前幾天和剛從香港回來的yasufa吃飯時,她卻強力推薦我一定要來又一城逛逛,這裡逛起來悠閒舒適,衣服size比海港城齊全,聖誕樹也很漂亮,我一向不喜歡人擠人,馬上說服姊姊一起來這兒啦~~

吃完豆花,從深水步搭地鐵到九龍糖,從地鐵站直通又一城,馬上就會看到中庭的這棵超高又貴氣的閃亮聖誕樹,聽說上頭掛了175萬棵swarovski的水晶吊飾,號稱是全世界最貴的聖誕樹,果然大家也都拍的不亦樂乎。

swarovski的招牌是一定要的啦~~

聖誕樹四周也擺放很多swarovski的水晶作品。

付錢才能進去裡頭,會有聖誕老公公跟你一起坐在椅子上咧嘴合照喔。

挺有巧思的設計,個人覺得比海港城的聖誕燈飾略勝一籌,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喜歡這裡人比較少,哈~~逛街去啦。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名店COVA,拍照時不小心沒強制不閃光,店員跑出來說不能拍啦~~

自然採光的設計,很像機場的感覺耶~

這裡的牌子其實不多,(其實香港各大商場的牌子都馬大同小異),但逛起來就是一整個"爽",沒人跟你人擠人,奇摩子也變的好起來,不過腳好痛...待會還要去逛旺角尖沙嘴逛大街,啊~~
http://www.festivalwalk.com.hk/chi/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