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簡單紀錄文。
在豐橋停留三天,車站&週邊&工場食堂吃了不少東西~


位於車站地下,行前同事介紹推薦的味噌烤豆腐料理,
第一天晚餐不知道要吃啥,就來嘗試看看囉。




除了豆腐,還有蒟蒻.芋頭.竹筍,全部的醬都一樣...好鹹。
吃完腎會壞掉的那一種,過了水還是洗不太掉,
只能說那位說好吃推薦我的同事...口味真是驚人= =


白飯是新瀉越光米,好吃~~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味噌醬可以弄這麼鹹...
我還聽到隔壁隔壁桌的日本人直說好吃咧


隔天因為飯店早餐吃太飽,中午到星巴克喝杯飲料就好。


日本星巴克的抹茶那提,一點都不甜耶~
奶味比較突顯,我愛。


車站的BEARD PAPA


外帶了一顆季節限定的栗子泡芙,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口味,好吃!


旁邊的新豐橋站商場裡也有不少店面,這家全日本都有的花丸,
因為自己出去玩總是有太多選擇,一直都沒啥機會吃到,終於呀~


加了溫泉蛋的烏龍麵,樸實的好吃~~


就是在這兒第一次瞧見天使巧克力圈麵包~~
應該是已經算打烊的最後一咪咪排隊人潮。


晚上日本同事請我們去居酒屋....
位於號稱豐橋版的六條通,可人煙稀少XD


工場食堂使用的卡片


這大概是我近幾個月食量最驚人的一餐  哈~


帶點微微辣,好吃~


因為卡片沒COCO了,沒得買(哈)
聽日本同事說其實只是冠上地名的普通茶~


開完會的晚上,居酒屋時間是一定要的~


恐怖的陣仗...我有模糊處理XD
大家拼命喝酒,東西沒怎麼在吃咧...


名產竹輪...就是拿來煮火鍋的那個竹輪,買回去當辦公室伴手禮。
哈~我是第一個帶這回去給同事的人吧,直接切沾芥茉醬不用煮也不錯吃。


車站內的小小拉麵店,有賣台灣拉麵!
可...看起來完全不知道哪裡有台灣到,而且便利商店泡麵也有賣台灣拉麵


車站地下麵包店,現烤出爐經過都很誘人呀~
最後一天在這兒買了個麵包車上吃。

短暫停留豐橋印象不錯,這兒還算是不會太偏僻。
但沒什麼大景點,一般觀光客應該是很難會來。

空前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