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兒住了三晚,我最喜歡這幅剛入夜的景色~~

因為飯店就在車站的樓上,view超好!
書桌就在窗戶邊,所以坐在書桌前我都會拉開窗簾,
早晚的view都不同,會讓人目不轉睛呀。


有公司買單的單人房,好讚呀~
這應該是我來日本住過單價最高的單人房。哈


浴室頗大,完全不卡~


書桌上有加濕器,可打開好熱呀...


直通車站樓層的出入口


車站大樓內有超市.書店.藥妝.衣服.餐廳...
算是附近最熱鬧的地方了,逛完可以直接從這兒上樓。


夜景view


清晨view


這麼早就有人在等車!


早餐在大廳旁餐廳


算精緻的...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蛋料理。我愛~


車站本身是個複合大樓~
左邊旁邊的地鐵站也是個小商場,天使ring巧克力圈麵包的店就在那兒!


大廳~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飯店人員親切.房間早餐都沒得挑剔。
不過...沒意外的話我這輩子也沒有機會再來住了吧XD

HOTEL ASSOSIA TOYOHASHI
http://www.associa.com/t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