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剛從香港回來多沒久,在vivian的無名網誌上看到的,竟然可以讓她吃上20次都不會膩,想必應該無敵好吃才對,於是和姊姊都看了文章後決定選在禮拜五晚上也要衝啦~~ 
位於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南京東路上的巷子裡,這樣的地段,價位還算挺便宜的。
 
店家有提供照片的菜單,但忘記照,這個是名片上的菜單,也提供外帶外送。

牆上也有一些不定時的推薦料理吧~~我們到底點了什麼菜,期待吧~~

炸豆腐NT.30
看了vivian介紹形容外酥內軟,嗯~但個人覺得外皮粉沾的太厚,加上炸物浸在湯裡頭都濕濕的,口感不是很好,醬汁也沒什麼味道~~雖然挺便宜,不建議點。

龍蝦軍艦NT.50
好吃,龍蝦肉跟蝦卵味道不錯,但有點太冰,可能還沒退冰完全。

花枝香菇丸NT.90
這道也是看了vivian介紹點的,底層塗上花枝漿下去炸。

個人覺得花枝跟香菇咬起來很厚實但不太搭說,而且好油,也沒味道,我跟姊姊拼命灑胡椒粉,嘻~~


小菜介紹完,今晚的主角才要出現哩~
這裡的主廚套餐有兩種,分別為竹定食NT.360跟松定食NT.260,除了前者比後面多一道茶碗蒸外,菜色也比較高級一點。雖然我比較愛秋刀魚跟豬排(松),但因為姊姊想吃香魚跟軟殼蟹(竹),請客的是老大,決定點竹定食吧~


竹定食NT.360

沙拉
很普通的沙拉,生菜OK,但姊姊覺得章魚有點老。

生魚片
我只喜歡吃口味比較重的紅肉生魚片,但不知為什麼,鮭魚吃起來油有點多,還是覺得家福壽司的生魚片勝出。

壽司
味道感覺介於台式跟日式中間,不像台式美奶滋加比較多,或是日式單純的味道,有點不上不下,而且捏的不夠緊實,咬一口就全散了。

主菜-香魚
香魚我一向不愛,因為沒什麼肉,呵~~我不懂的欣賞,但姊姊愛哩~~

茶碗蒸
完全不嫩,完全又老又硬的口感,也沒啥料,個人覺得我在家亂做的應該都比較好吃,呵~沒吃完就擺一旁。

味曾湯
有點鹹,但還OK,喝個幾口也是擺一旁。

軟殼蟹
可能之前吃過大正廚坊的高級軟殼蟹之後,覺得這裡的好小隻,不過炸的酥脆口感不錯,沾上酸醋醬很對味,但給的好少喔~~應該成本很高吼~~
最後還有水果柳丁,這就沒照了,因為吃飽飯有人來接送,姊姊另外買了烤鮭魚定食,覺得看起來菜色不錯,比我們在店裡吃到的正常多了。


這家店,我不愛,打入冷宮~~所以這篇食記寫的有點敷衍,但為了呈現我對這家店的評價,擺了很久還是決定硬寫,拍謝哩。


個人大推薦景美景華街的菊日本料理俗又大碗,從小吃到大都吃不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