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應該說我太好運還是被賽到....
憑我在敝司這麼卑微的職務,竟然有機會海外出差!
而且訂經濟艙還可以莫名被升等商務艙


呆會可以從左邊那個門登機去XD


坐定位後就是先來杯果汁解渴啦~~(快喝光了呵)


寬敞寬敞~每個座位的電視是要從扶手裡拉出來。


空姐發給我們menu,才知道我們是真的升等成真的商務艙!
不是那種讓你坐商務艙卻只能吃經濟艙的餐耶


先上個餐盤~


煙燻鮭魚蘆筍沙拉
鮭魚挺新鮮的,有開胃到~


烤牛柳&馬鈴薯
我點的,那牛肉太老...


炸蝦丸&鮭魚飯團
主管點的,評價不錯~


商務艙可以選的酒飲料超多!既然有機會當然要點啦~~
跟主管一人點了一杯調酒。


但左邊那杯是沒酒精的,味道是水果跟花香,淡淡的女生應該會愛。
右邊裡頭有Vodka.檸檬.雪碧,這味道應該很好想像,可我不勝酒力臉好紅XD


飯後當然也是要來哈根大使收尾~~
有巧克力&草莓可以選。


每個人又發了一顆巧克力,坐商務艙真的會讓人肥~


雖然這次不是帶著旅遊的心情去日本,可一開始就搞這麼嗨
帶著香菇兒勇闖日本去啦~~


我寫的國泰商務艙(台北-香港):
http://purinpei.pixnet.net/blog/post/2516995

回程的時候沒這麼好運打回原形坐經濟艙,
一整個落差好大,餐好難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