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終於維修完成,我也通通把文章搬過來了,
在這裡要先感謝一下pixnet的ieon chu幫我匯入網誌,
還有處理一千多張的破圖^^,動作超迅速的。 

因為pixnet剛成立沒多久我就已經加入會員,
當時有ptt會員就可升級為500mb容量,
加上之前相簿不見補償了1000mb,
我在這裡可是大戶哩~~可以盡情擺圖上來~~ 


好,報告完blog的事,
最近還有一些即將變動的事情,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即將實現的陰謀,
不過有很多繁瑣的雜事需要處理,
為了省錢,努力做功課、到處詢問找資料是必然的,
但是總覺得還有很多不安定的因素困擾著,
希望在實現的日子來臨之前,
全部的雜事都能夠順利解決啊~~~~ 


還有,最近朋友都很忙的感覺,聚會好少喔~ 
所以也沒辦法吃到什麼好料跟大家分享,
我就努力上網搜尋資料儲備能量吧~~ 


PS.
1.我香港遊記還沒寫完~~
2.討厭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