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又在網路上敗家了~~這次敗的是鞋子
肖想買一雙白色的長統靴已經很久了,逛遍yahoo拍賣跟購物中心,
看網頁看到眼睛脫窗呀,可是當看到這雙鞋時,毫不猶豫就決定是它了!!!
但當下定決心要付錢時,哇咧~我的size沒貨哩~殘念....心灰意冷
只好去百貨公司逛逛看有沒有我想要的~沒想到我中網購的毒太深,
看到很多跟網路上樣式相同的鞋子,卻硬是貴個1000元以上,
只好催眠自己暫時隱忍一下以免傷及荷包。但...嘻嘻~
不死心的我還是三不五時會上amai的賣場去巡一下,
我的size又有貨哩~這次毫不猶豫,馬上拿卡出來刷下去~~~~
 
鐺鐺~有沒有很給它卡哇依呢
因為生性低調的我不敢穿亮白色的鞋子,
這雙杏白色的靴子簡直就是設計給我的呀~盒子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皮"味,
試穿完趕緊拿去陽台吹吹風,呵~

在這裡~先讓我抱怨一下送貨的"新竹貨運",
本來禮拜五晚上就要到貨,但家裡沒人改約禮拜六早上10點前,
結果我等到快中午都沒人來,打去問又說司機忘了把貨帶出門,昏倒~
新竹貨運怎麼這麼爛啊~到底是要忘記帶多少次才會甘心,
之前訂奶油飛甜甜也是用新竹貨運,還是姊姊打去罵人才送來的~~
我脾氣好讓他延到星期天早上,結果還是遲到5分鐘送到,
不過司機有跟我說對不起,呵~如果要用新竹貨運寄送的商品我都會怕怕的啊~
 
外皮是用荔枝紋皮革,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
但又不會像地攤那種軟到很誇張的塑膠合成皮喔~水噹噹呀~

裡面是豬皮材質,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反折這樣穿也是超卡哇依哩~~我的崔粗短腿,還是反折穿比較剛好。
配短褲或裙子都很亮麗喔~重點是可以完全遮住胖胖腿,呵~~
 
還有送充氣鞋撐,真是貼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在網路上買東西了嗎!
因為有麻豆穿給你看,又好康多多,最適合我這個討厭脫鞋試穿的懶人了~
不過這2個鞋撐我跟姊姊一人吹一隻,姊姊一下就吹起來了,
但平常沒啥運動加上吹氣球是我的弱項,我竟然吹到腦充血頭好昏啊~
 
最近滿千有送一雙膝上襪,蝴蝶結好可愛呀~顏色是賣家隨機出貨,無法挑選,
不過收到剛好是我最想要的黑色,耶~~看起來質感不錯,但穿起來沒什麼彈性。

 網路購物的好處就是有7天的鑑賞期,不喜歡可以退貨哩~
 
因為我的崔粗腿是不輕易拿出來見人的,
放張瘦子麻豆的照片,穿起來鞋筒真鬆呀~
http://buy.yahoo.com.tw/?catid=17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