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貼圖隱藏在網誌裡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吧~
一直很苦惱不知該如何下筆,這一天吃的東西都已經寫完了就剩它,
呵~想必這家店肯定不得小珮緣啦~~

總店就在時代廣場對面,想不看到他都難,但這間不到中午就已經人滿為患,
在店門口張望時看到門上貼有一張分店新開幕的宣傳單,咦~
分店就在隔壁的波斯富街嘛,很近呀~我們是沒有老店迷思啦,
而且想想離的這麼近,口味管理上應該不會太離譜吧!!

沒想到來到分店,竟然客人不多~耶~免排隊就可入座。

金衣蟹皇粥
隔壁客人有點,看起來不賴,但來這裡當然是吃雲吞啦~
但是...我點錯啦~~因為菜單上沒有"鮮蝦雲吞麵"的套餐,
所以我們自作聰明,點了"蝦子撈麵"的套餐跟紅油三寶。

蝦子撈麵套餐HKD 44
哇咧~送上來時整個傻眼,原來撈麵是這個樣子哩~
點錯啦~~我的蝦子在哪裡啦!?麵條口感很乾,乾到吃不下去,
不曉得麵條煮過後要怎麼樣才能瀝這麼乾呢?不解~
上頭的蝦粉很蝦味到有點臭,超不搭,是我太挑剔了嗎?
最後吃不到一半就受不了哩~難怪撈麵沒有漂洋過海到台灣來~

套餐付的清湯不錯喝,感覺是自己熬的,
我都把它倒在撈麵裡頭攪一攪才吃的下去。

套餐付的芥蘭菜,這是我們這次香港行唯一能吃到的菜,努力解決吧~

紅油三寶HKD 25
還好三寶是雲吞,不然我真的淚灑池記啦~~
紅色的是只有包蝦仁,而綠色的是菜肉跟蝦仁綜合,
咦~池記的鮮蝦雲吞不是最有名的嗎~個人吃起來覺得沒什麼味道,
皮煮太軟,內餡也沒有很特別,台灣隨便的溫州大雲吞都比它強,
重點是紅油三寶的紅油,一點都不辣~反倒是只有油+酸!?失敗~~
沾旁邊的醬油比較吃的下去,唉~難道分店口味跟總店不同嗎!?

吃過總店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雲吞麵好吃嗎!?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52號(總店)
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