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家媽媽就打電話來"預告"我在網路上買的東西寄來啦~
郵局的便利袋沒看過哩~是我太久沒亂買東西了嗎~~
查了一下是去年才開始使用的,只要預付郵資就可以取得免費紙袋,
是那種UPS快遞封的材質,還蠻厚實的。

裡頭有一封購物明細

信封背面貼紙挺可愛的,嗯~我看到了,會常去逛的!!

還有小禮物髮圈,拍賣頁上沒寫會有小禮物耶~驚喜

因為在香港幾乎都沒買到啥東西(折扣下的比台灣百貨公司還慢),
回來後強盛的購買慾望只好發洩在拼命看網拍衣啦~
幾乎Y拍的大賣家我都看完一輪了,之前買過MAZ的衣服覺得還OK,
尤其看到超口愛的麻豆真是讓人很容易有下手的衝動,
但它最近換了艷麗型的麻豆後我不愛~而且發現同款衣服,
別的賣家賣的足足便宜50元以上,只好說聲莎喲娜拉~~
其實這1.2個禮拜我也逛了N遍公館後買了一些地攤衣,但總覺得品質soso,
逛百貨公司又覺得買不下手(常逛地攤跟網拍的後遺症),
於是在Y拍上找到這家屬於網拍中價位的賣場,
不是大多數賣家走的Blythe Zoo那種超卡哇衣小女生風格,
而是柔柔的小女人風格(雖然跟我扯不上邊),但看了就好想買呀!!
於是為了湊免郵,敗了3件衣服,呵~

大V領麻花紋花朵扣毛衣背心 NT. 450
呵~我就是看到這件背心想才強烈的想要購買的呀~
只是一件背心竟然比上衣還貴,本來不太敢相信說,
但賣場裡賣家一直強調他們很注重批貨的"品質",
而且背心上的花朵鈕釦真是太水啦~還有可愛的小口袋,買啦~
果然,質感真的不錯耶,不是那種路邊攤粗粗的毛料,整個加分

裡頭還是有小鈕釦可以拆,不是縫死的。

緞帶蝴蝶結荷葉邊蕾絲襯衫 NT.360
看到有蕾絲跟蝴蝶結的衣服真是克制不住呀~!!
之前問了賣家說不會很透明,所以安心的下手了~

鈕釦是珍珠扣,穿起來整個顯瘦又氣質,但是太黑所以照起來有點醜,
修圖過後又有點太白,但實品真的看起來很美,但小缺點就是,
蝴蝶結有點硬,沒有辦法垂成很漂亮的狀態,啊咧~是我不會綁嘛~
立領蕾絲荷葉邊假兩件式棉衫 NT. 290
呵~這件又有蕾絲跟蝴蝶結,
其實...這種類型的衣服我少說就有5件以上,
女生看到這兩樣應該都會瘋狂殺紅了眼吧~
淺咖啡看起來雖然沒那麼瘦,但質料還挺舒服的,
袖口也有蕾絲喔~我看我從今天起改走氣質路線好了~

把背心拿來搭黑襯衫,有沒有很水呀~
 
再拿來搭咖啡T恤,真是怎麼搭都好看哩~~真是買對啦

賣家麻豆是這樣穿滴~~麻豆拍攝風格自然不做作,
看起來就好想買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新款,
不過小骨架的美女們,可能不太適合買他們家的上衣,
因為連我這胖子穿起來都不會很合說,嘻~~

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byhouse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